2005-04-21 21:35:2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日記事4/22








今天帶一個女籃隊的同學出校看醫生。
她問:老師,我們要用走的去嗎?
玉:呃...是啊。我會陪在你身邊的,別擔心。
如果你昏倒,我會背你的!(笑)


唔....看她很難過的樣子,我只能陪她「走」去,感覺挺心疼的.....

看完醫生,勸她回家休息,
她卻希望繼續留在學校,隨隊練習。
玉:但是回家休息病會好的比較快呢。
她:但是我怕休息一天體力就差好多.....

好認真的孩子.....
真的很為她心疼。
只好叮嚀她要記得吃藥,別吃些刺激性的東西,
回校的路上買了一碗粥給她,
她卻說要回教室裡吃,這樣可以一邊上課。
玉:傻孩子,這樣會消化不良的,就去辦公室吃吧,先吃點東西,才能趕緊吃藥啊,更何況,你在班上吃,會引起大家注意的吧?(笑)


可愛的小孩。
這就是我喜歡女籃隊的原因。
所以,那天有人問我:咦?妳們幫女籃上的輔導課到什麼時候結束啊?
我倒是忘了....我們幾乎是不會待到學期結束的....
又要面對離別嗎?.....
唉....





另外,代課到明天結束。
兩班的反應還是差很多,
其中一班據說平常上課就不太甩人,
但,我才不管他們平常上課是什麼德性,
就算是代課,我還是有我的原則,
所以我會堅持邊管秩序,
不聽可以,但別睡死在那裡!




想到前天上班時在學校附近親眼看見一個學生把喝完的飲料包丟在路邊,
喵的我當場瞪他一眼
走過去就厲聲對他說:同學,下不為例!



越來越兇了哦,石姐姐....XD

上一篇:木乃伊小猴首度登場

下一篇:問心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