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5:31:3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在學校裡鬼混......

花紅易衰似郎意,流水無限似儂愁。









沒有表情一個人坐著......

今天我生的是「腸胃炎加重感冒」的病....
正好,這副憔悴的模樣,一句生病就能擋掉其他的問題。


在學校裡等第八節代課,
還是昏昏沉沉....
恍惚的感覺比較適合我......







要怎麼辦呢...?
心裡那塊被挖空的地方.....





又不小心習慣了....
習慣打電話叫他起床,習慣在MSN上跟他聊天,
習慣傳簡訊關心,習慣寫信分享....
習慣像鬼針草一樣,一旦緊緊沾附,
要費很大功夫才能全部清除完畢.....





剛剛開了MSN,赫然發現自己的暱稱是「『又』寫了信」....
我寫了信嗎?我寫了些什麼?
這次沒有留下備份,所以無從得知......
我真的寫了信嗎?什麼時候寫的?
我一點都記不得..........




我聽到心在哭
卻無能為力......


上一篇:我是太閒了是吧...?

下一篇: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