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1:11: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徒勞無功的傍晚

下班直衝師大要去拿晶片卡,
剛好五點!但是.....我沒有帶存摺....
走路閃神差點被車撞到、
去台北車站要買禮物卻迷路了......
繞了兩三圈才找到我要的店,卻發現缺貨....>.<

唉唉...徒勞無功的傍晚.....

灰心地走到西門町去,
「順便」投了兩次籃,就好累哦....
體力以前就很差,現在更差了....
本來還想順路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的說....
沒自己去看過花燈呢!哈!
不過實在是累了...只好放棄...>~~~~<

啊~對了!去郵局發現自己還是拿不了晶片卡,
卻發現健康中心有開耶~
於是「順便」去量了體重,

分手前:47、48公斤左右
現在:42公斤.............

難怪...><
今天姜老師看到我還說:哇!你看起來瘦了兩大圈耶~那我也來個心靈受創好了........@@
現在,我已經能跟別人輕鬆提起這件事。
我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