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3:32:3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重生

星期五回到秀芳這兒,今天,要回去了。

今天這裡的天氣還不錯,但風異常地大,
從昨晚開始,窗外一陣一陣呼嘯的狂風,
我沒辦法像歐陽修一樣去好好欣賞這些聲音,
只覺得有些恐懼而已....=_=”
然後,一整晚做奇怪的夢.....>.<


明天開學,開學以後我就要去訓導處實習,
在那裡,想必會比上學期辛苦得多。

我是幸運的。
如果我上學期在訓導處實習,
在面對這次的挫折,再加上繁忙的工作,
我有可能已經退實習了.....
上學期導師實習,指導老師給了我很多的包容和鼓勵,
知道我的情形,她也從來未曾給過我壓力,
讓我有這麼多時間去療傷,
我想,我很幸運。


明天,一切一切都將重新開始。

我希望,這一次,能真的蛻變.........

像「功夫」裡那隻蝴蝶一樣,經歷辛苦,破蛹而出。















--------------------------------------------------------------------
(以下進入另一種境界)
(沒搞笑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XD)






講到「功夫」,我覺得我好像中毒太深....@@

先是某晚在等上女籃隊課的時候,自己待在辦公室,
聽到悠悠琴聲,
不禁讓我想起「功夫」裡面高手要用內力催動琴聲殺人的那一段...
開始害怕我會不會走一走就爆裂了....@@

還有,
上次大家在看圖猜詞語的時候,
有個桶子,裡面有一隻手,桶子底部黑黑的,看不清楚,
但是大家都猜得到是「甕中捉鱉」耶~
只有我說「如來神掌」........................................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隻手看起來很像「功夫」裡周星馳在路燈上留下的如來神掌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