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5:13:1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學習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 明年 有一樣的風情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幸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得太急 
我來 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得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

在秀芳家,就算一個人,也不至於絕望,
因為沒有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沒有我們的回憶......


我覺得,我的思緒還很亂,
整理不出一條來,
或許,從跟學長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已經忘記自己是怎樣的了.....


我是怎樣的人?我想要什麼?
這些年來,我想了太多的「我們」,
我把「我們」想得多美好,
卻沒有好好的,想過「我」.....
生活,繞著他轉,
他喜歡的東西,他常說的話,
不久就變成我所喜歡的,所常說的話 ......
我已經,把自己丟掉太久,
忘記自己該是怎樣的了.....
學姐也說,如果我自己都過不好,要如何讓兩個人過得好...?


現在,心情平靜許多,
想要做的,是去問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個問題,應該不難啊,可是,我竟然一直都無法找出答案....



今早,四點多醒來,
想起叉燒......
一度又要決堤了.....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我想要成長,
自己,學習給自己力量.......




上一篇:愛太遠

下一篇:深夜小小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