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9:47:2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去複檢

今天去複檢,沒有多說什麼。
醫生給我開了兩星期的藥,叮嚀覺得心悸時可以吃小粉紅球。


等拿藥的時候等了好久,又開始胡思亂想。


之後,直飆到秀芳家來。

過年之前,我就來這裡顧家吧........
在這裡,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但遠離那些「敏感源」,
還是比較好.....


出站時,又,開始想哭,
偷偷地,撥了電話,
希望聽到的還是「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但它通了.....
響了一聲,急忙掛掉....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在火車上的時間,我一再想起在學校裡的生活......


還沒好.....




以醫生的算法,
如果以前想他的時間是97%
那現在應該還有95%以上....
只是,沒那麼明顯.....




但還是算好多了吧,嗯!










上一篇:給自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