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3:56: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學不乖...

明明不是第一次受傷....
為什麼還是這麼沒辦法調適?.....

明明知道自己的痛也只是自己承受...
他還是繼續過著他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那種感覺..還是揮不去阿...

被欺騙的感覺....

原本我已經接受分手
原來我還是這樣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個理由....
結果那些...原來都是藉口...
隱藏你自己的詭計?
這樣騙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有另一個要守護的人
所以我頓時就變成一芥小草般可棄嗎?



好笑...真的好笑....


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你對不對....



所以你當然不想繼續努力
因為你已經要跟別人一起努力了...
所以你當然什麼都不說
因為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恨你...
也恨我自己...
恨我又這麼輕易地相信一個人....

你真好,可以一走了之
沒有任何損失....
而我,
還必須永遠承受這些心理和生理的痛....




上一篇:失去生存的鬥志

下一篇: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