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3:20: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難堪

今天一醒來,又是流淚...
面對歸面對,悲傷的情緒仍然是藏不住的。
感情豐富的人,總是活得特別辛苦.....

想起學長告訴我:
他說他對未來茫然,想到以後要當兵、出國.....
當時我覺得好難過,
因為這些事,我都想過;
我想著以後他當兵,我可以像學姐一樣,跟男朋友的媽媽一起去看他;
而他要出國的話.....記得很久以前剛看到有網路電話的時候,
我超興奮的,跟他講了這件事,
他還疑惑為什麼我突然對這個有興趣?
因為,我想到這樣以後就算他在國外,也能聽見我的聲音....

這些我都想過...
卻讓他茫然....
所以我很難過...。

但,其實他也沒跟學姐說很多....
至少「她」,應該已經在他心中紮根了.....

心情,我覺得用「難堪」來形容應該不為過吧....
面對電話裡他冷漠的聲音,
卻還是選擇相信他說的:我不會感到困擾...你還是可以愛我....


昨天,看到了一個女生新聞台的一段話:

「我不要你得到其他懲罰,
只要你 此生此世,走到天涯海角,都找不到,
像我如此深愛你的人。」
......

以前,我跟學長分手前也曾想過這樣的話,
但這次,已經沒有這樣的心情.....
而且,我想,他要找到一個更愛他的人,
是很容易的.....

只是,就算難堪,就算傷心,就算死心,
到底要怎樣,讓自己不要再去想他在做什麼?
再去想他為什麼說我們是朋友,
卻從來不曾讓我的情緒、我生病、我受傷的事件使他有一絲絲感覺?

雖然已經知道現在是清醒階段,
但腦子還是不聽話....


上一篇:忘了說謝謝...

下一篇:看到他的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