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0:53:3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之前的心情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Belief

我知道每陣風 吹著吹著就停息 也知道每朵雲 飄著飄著就散去 But I believe,
but I believe 因為我們 我們有愛情 我相信我和你 一定會有結局 任時光再侵襲
擁抱一樣堅定 這世界有太多 會消逝的美麗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但你是你
所以我相信 so I believe) 就像是每條河 總會流到海浬去 你知道我的心
也只願意奔向你 我說愛你 就是愛你 這是真理 永遠別懷疑 真心會給人力氣
穿越過所有距離 帶領我們走進永遠裡

上一篇:睡前

下一篇:☆目前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