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1:29:0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無力

我刪掉了msn裡他的帳號,但我並沒有封鎖他。
我自私的希望自己眼不見為淨,但他得知道我的舉動......

昨天,他打了電話給我,只是問中午吃了沒有。
我完全不瞭解他到底想作什麼。
而我更無力自己竟然會因為一通電話稍振作起來....

我不是不在乎,而是不想在乎。
對他而言,他原來就是一個人,就算沒有我,他一樣能正常地生活;但我,我沒有辦法當作一切不存在地繼續過下去。

如果他在乎,他不是應該會作些什麼挽回的動作嗎?
但他沒有。
我曾經想過他會在家樓下等我。
但他沒有。
甚至電話,也不知道是打來作什麼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失望。也很難過。
雖然我不該再有一絲絲的期待....

我討厭自己的軟弱...
所以我必須對自己殘忍一點
要離開,就得徹底....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