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14:54狗狗。小V。就是我

《日記》或許...

今天...

收到了報到通知...

老爸看了看...

拿回來給我...

吃完晚飯...

老爸問我拿給老媽看了沒...

我說還沒...

於是我進房拿了通知出來...

老媽看了看...

講了些話...

最後...

老爸和老媽只說...

自己考慮清楚!!

要去..就好好念!!

要去..就不準被當!!

要去..就要拼每學期的獎學金!!


我想..

或許...

我還是會決定去吧!!

我承認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但我想去試試看...

我承認這兩年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我想去試試看...

我承認這兩年一定會出現很多抱怨...

但..五年都過去了!!何況是這兩年呢?!


我會想大家...

我會想五年在崇右的點滴...

我會想二十年在家中的點滴...

我是愛哭的人.愛亂想的人.愛耍任性的人.愛生氣的人...

但是...我也是最愛大家的人>"<

大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