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59:08狗狗。小V。就是我

《日記》畢業專題發表

今天...

專題上戰場...

可是...

我只能說...

今天的心情起伏還真大啊!!

為啥?!

我週遭的應該都知道原因...

不外乎因為某人...

首先的第一點是PPT的部份..

不過這點是昨天就有小不爽到了...

原因:

他問說PPT了嗎?他要上傳了...

我回說:你不是有做一份嗎?

他說:XX不是有做一份,用他的就好啦!!

頓時整個心情不太爽!!

即便你沒這個意思好了...

可是這幾句話的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不屑...

再來...

今天的報告...

明明就時間很充裕...

為什麼要一直催!!

為什麼要一直跳過帶過就好!!

一定要這樣從頭趕到尾嗎??

難道寧願這樣報告的2266...

也不願意慢慢來好好的報告嗎?!

PPT催..網站也催..結論還沒講..

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啥?!

報告的2266!!

講了還沒報告完..

卻是按下了其他連結..

明明不在這而是在另個位置的東西..

硬要跟我說是在那邊...

最後丟下一句:算了~沒差了!反正都報告完了...

就到其他人那裡去..

是怎樣..我的錯?!

非得要搞的大家都不高興?!

就已經被閃光燈弄的眼睛很不舒服..

卻還發生這種鳥事..

搞的在台上臉臭下台臉更臭...

罷了...

就像你說的嘛...

反正都報告完了!!沒差!!

好...

不爽的情緒勉強算是發洩完了...

(說是勉強~因為事情還多的咧!!)

現在來講講開心的事...

在畢業前可以和好友們在一次的拍照...

實在很高興...

今天跟鳳梨拍跟河馬拍跟格格拍跟球拍......等

雖然都只是一貫的pose...

可是整個就是拍的很高興...

而且還是在報告前拍的很高興...

搞的好像我們已經報告完一樣= =|||

說到報告完呢...

今天也和詠婷他們一塊聚餐..

地點在卡布里

今天大家也幾乎都很有默契的...

餐點幾乎都不一樣~

只有飲料差不多一樣...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發生一個好玩的景象...

在我.格.詠婷.欣怡這桌...

我們四個是累癱了~

整個完全就是不想動= =

可是相對的另外一桌...

鳳梨.河馬.球.胖...

四個人情緒超high= =|||

兩邊形成強烈對比@@"

整個就是很好玩~~

不過可惜...

照片要明天才能看= =+

因為我們家的笨馬不傳給我...

說明天才要到電算傳~

亨!!

懶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