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21:28:04雲端的風箏一只

生日快樂

Dear all,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感覺生日好像要過一整週,也可以旺一整年一樣!
我的第一個願望給你們,第二個給我的家人,第三個留給自己,
你們都好關心我,一切真的都會很好的!謝謝你們的參與~~~~ ^____

這只是一段記錄,卻是重要的祝福,簡單平凡,大多拜網路所賜卻倍感溫馨!
因為你們祝福的加持,我的幸運可以旺很久很久喔!


來了溫馨簡訊的你們,小賴姿蓉、單姐、鄭老爺、阿閔、阿民妹妹、怡妙、雯嬪、阿莨媽媽、番石榴、翠屏學姊、豬大人、王孜沄、年糕妹、弈似!


2012.02.03
115 個朋友在 Smallco 的動態時報上寫下生日祝福。

王哎雅
哎呀~去比賽所以祝福遲到了~~~祝福小柯學姊生日快樂!!要永保健康與開心喔~~^^

Rebecca Chang
是遲到的祝福,不好意思捏,祝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Tomato Chiang
來不及給你祝福,現在還來得及吧,生日快樂

Yi-Ping You
晚了一天,祝福笑容滿面的柯姐,昨天,生日快樂。

Gayle Wang
親愛柯柯,晚了但不減我的熱情跟相思之情!!生日快樂喲!祝你天天平安快樂,願望都能實現!^~^

劉宥萱
晚了一點點>,<~不過~還是要祝親愛的柯姐~生日快樂喲^^

李汶霖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知道我很白目,但我也知道你最愛我溜♥♥♥

王宜靜
Happy birthday !!!

Victor Yuen
Time just flies,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th all my best wishes. I wish you good health and every happiness in life.

Hsin Lee
學姊生日快樂!

Little Child
孟君老師~生日快樂!!!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在早餐店遇到妳
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哈哈

毛翊華
生日快樂,趕快把自己嫁出去!一起加油!

陳安頎
老師生日快樂唷^o^
青春永駐哈哈

風朝馨
生日快樂

黃榮宗
水瓶...無敵啦..生日快樂喔!!

Yang Sweeta
生日快樂唷
陽光美少女 ^^

豁鶱
小柯,生日快樂喔

林冠伶
生日快樂喔:))

Zu Chun Wang
老師生日快樂^^

Lasun Ma
生日快樂阿 :))) 教練

張正翰
教練 生日快樂 !!!

陳彥翔
老師 生日快樂:D
我有吃到你們班的Cake !

莊國華
教練 生日快樂!

賴晉奕
老師,生日快樂: )

陳亦宣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Justin Su
柯小柯~生日快樂啊!!

Hachi Huang
小柯~生日快樂呀!!~

Roy Liu
學姐生日快樂喔~~~

李安
教練生日快樂:)

白皓威
生日快樂喔~~

梁朝宇
教練生日快樂哦~
以後還得多多指教!!!

邱巧婷
生日大快樂ˋ 柯柯 ^^

主兒
生日快樂唷

姚皓文
教練生日Happy喔~!!^口^

浼溱黃
哈哈~~ 老師同一天被砸兩次奶油!!
可憐的眼鏡,生日快樂喔:

等待完整
柯老師 生日快樂 :)

陳小伶
遲來的祝福~~小柯老師:生日快樂唷!

Shingjen Cheng
生日快樂悠

陳孟緯
老師生日快樂阿~~~~~
好久沒找妳聊天了哦ㄏㄏ

陳宛渝
柯姐. 生日快樂喔!^^

Yu-Chao Lee
小柯~生日快樂喔!^o^/

張祥正
教練生日快樂^^

黃偉杰
教練...生日快樂!

游柏岳
老師 生日快樂!!

超幼稚
生日快樂~老師

戴玟淇
老師今天一定很開心哈哈看到卡片應該會更開心,哈哈生日快樂啦

管煥婷
小柯生日快樂^^

Dune Blue
拔河隊老大生辰快樂!!!!! ^^

YangYang Chen
生日快樂

Sodda Hsiao
生日快樂喔~~~^^

Iga Ai
學姐 生日快樂阿~~~

Hsin-yi Ho
組長生日快樂~

謝宛妤
柯教練~~生日快樂~~

青凡
生日快樂唷~小孟孟!!愛你

蘇巧澐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李靜喵
學姊,生日快樂喔!!!!!!!!!

余家彥
祝小柯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心想事就成!

銘遠黃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黃芷寧
柯老師~~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琳珈瑋
老師 生日快樂唷 :目

陳瑩瑜
生日快樂 ^^

Ya-Ting Kuo
柯姐姐 生日快樂:))

黃金偉
老師 生日快樂!!

張嘉嘉
生日快樂

Ting-Yi Su
柯老師~~生日快樂:D

Claire Hu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謝竹軍
柯老師 生日快樂唷!!!

Cartoons Wu
柯小柯~~~生日快樂壓...!!!!

趙翊弼
生日快樂~~~

Ting Yi Chen
生日快樂唷^^

黃永誌
柯姐,生日快樂唷

林揚國
小柯,生日快樂

陳一文
生日快樂

Paul Yu
孟君, 生日快樂~ 有空到我家坐坐啊! (^^)

余傑
孟君小姐今天生日喔!特地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願望實現啦!!

周恰恰
生日快樂唷~~

葉明麟
生日快樂

Shwu-Huey Chiou
孟君生日快樂~每天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陳姿靜
祝妳生日快樂,快樂,快快樂!!

劉康田
生日快樂

Shelley Chen
Dear Smallco(the zookeeper) ,happy birthday !:P

韓依瑾
學姐~生日快樂! ^^

陳大頭
生日快樂阿

Et Lee
柯姐~~生日快樂唷!! :)

小潔盧
生日快樂,,!!

郭歆晨
生日快樂^^

Cloud Ko
同學.....生日快樂喔.......

周穆瑛
生日快樂呀!! 小柯~ ^^

Coral Yang
小柯....生日快樂喔^^

Pony Liu
阿姐 HBD!

Elsa Hsieh
生日快樂~柯

Momo Lin
同學~~生日快樂呀^^

鴨霸晶(柯佳鈴)
親愛的學姊,生日快樂阿!祝你拔河隊再創高峰,加油!加油!加油!
HAPPY BIRTHDAY^&^

Chen Jung Chuan
柯姐~又老一歲了@@生日快樂喔^^

陳永昇
柯老師生日快樂!祝教學順利!心想事成!~

吳大亮
生日快樂

吳雨珩
生日快樂ㄜ~~~~

李唯
生日快樂唷^^

Meng Chen
姐、生日快樂(^_^)

Aiting Chiou
生日快樂!!!!

Doris Hung(洪靜如)
小柯生日快樂~

葉明宜
柯小柯,生日快樂呀。

Cest La Vie(阿佩)
生日快樂阿!!!^^

A.j. Chiou
科小柯生日快樂壓!~~~~唉這年紀生日不是很想大聲宣揚的我明白!!

Mei-jung Yu
超人氣的柯柯老師~~生日快樂

林温智
生日快樂阿^^

Ivan Liu(阿一)
小柯學姐,生日快樂^^

黃泰源
小柯~~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New La
學姐,生日快樂喔

黃琦如
孟君:生日快樂唷~~~~~

陳矩宏
\(^0^)/ 生日快樂 \(^0^)/

Nicole Lin
硬要叫妳:柯老師生日快樂!
也順祝您龍年行大運、健康平安、事事順心!下次來台北吃個飯嘿 :)

Emily Chang
哇~生日快樂阿^_^

林敬淳
老師
生日快樂呦!

Poko Sun
生日快樂唷。。。等我回去我們要約出來聚餐唷!!!

蔡昇宏
老師
生日快樂喔!!!!!

Vincent Chen
哇哇 最美麗的 拔河教練 生日快樂喲!!

Pei-Jen Hs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若云
柯教練 生日快樂 :)

李容宙
生日快樂

許筑宇
生日快樂!!

Agone Gone
Dear柯姐:Happy birthday!!!

陳若瑜
生日快樂!雖然直到現在體育老師還是我心中最不該存在的職業!但如果我還是高中生,一定會很喜歡你也很希望能上你的課!ps但我還是不能釋懷你跑步都不會喘!真不公平!

史薩波(鄭惠安)
生日快樂哦 ><

游宜華
生日快樂呀~~~

楊國祥
科老師 生日快樂!!

Changcheng Liao
馬上輪你接棒啦,柯老師生日快樂!!

曾國棟
柯老師妳又成長一歲了!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YiShiuan Lai
柯小柯生日大快樂樂樂
要開開心心的唷唷


賴維慶(佑+廷)
小柯阿姨 : 生日快樂!!

賴維慶
好朋友.....生日快樂喔!!

Robert Lin
學姐:生日快樂!

汪思璇
學姊生日快樂!!!!

劉兆達
Happy Birthday.

胡小馨
學姊....生日快樂唷^^

Yu-chin Chu
生日快樂呦~

任文德
生日快樂

Joyce Chou(弈似)
生日快樂啊!!
快點重返社團懷抱吧~~

陳信儒
生日快樂!^^

蕭秋辰
HBD ^^
嘿嘿 我要操死妳 :)))))

Ya-Ping Chen
"老"朋友~~~生日快樂唷!!!!
我竟然是頭一個~~有沒有給它很感動ㄚ!!!

余雅婷(2012.02.02)
我要搶頭香!!學姐生日快樂~雖然早了一點XD但是我很有誠意~

上一篇:奇妙的界線

下一篇:聽說愛情 回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