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8:27:03雲端的風箏一只

後走廊看星星

後走廊看星星,夏日炎炎的夜晚
我們坐在課椅上倚在欄杆前
將手掌心撐托著下巴

天空很高,未來的目標也好高好遠
星星很亮,未來的夢想也好美好燦爛

我們都以為有一只雲梯可以通往天堂
在雲端我們可以手牽手唱美妙的歌
北極圈的光為我們穿上一襲白色的薄紗
與天使共舞

星星在後走廊的天空
我們編造詭異的故事
聞著風的味道
聽夜蟬的笑
許願要一起到未來去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妳說想要買一部妳愛的喜美的車,我記得
她說不要嫁人,我們到現在還在談論

白天的風箏是要飛很高很遠去趕著去與星星約會
這是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
我記得很多
在這些共同回憶當中
我希望妳記得與我忘記的那一部份
這時候,我很需要一點點感動
讓心,貼近原點
於是,我找回輕鬆著快樂的感覺

上一篇:0410的咖啡廳

下一篇:這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