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6:01:53smallcatyu

新加坡過一晚

第一次在機場過夜,本來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有多好睡就多好睡,有多好逛就多好逛,可是其實一點也不如想像中的好睡.......

到機場的時間已經是將近半夜12點,看到一路上的椅子有些人已經躺在上面睡著了,我和Amy一路走阿走的笨笨的從terminal 1走到terminal 2,走超久的啦!看不到盡頭,只能一直把車子往前嚕!(今天早上睡醒以後才發現原來有電車這種東西,坐電車小於一分鐘就到目的地了XDD)

走到terminal 2 以後,就往著網路上人家說Gate E 11前進,看到有很好睡的躺椅跟按摩椅,在那邊吃了餅乾上了網,傳傳平安簡訊,就又繼續逛逛terminal 2因為剛剛走過來有看到繁榮的地方,我想要去看看有沒有熱呼呼的食物,又繼續走了很久,一路上看到了另外一個地點的躺椅,看起來相當不錯,決定等一下就不走道Gate E11 去,往前走阿走的看到很多關門的商店,也有一些24小時營業的,也有很誇張的sport bar,那裡的電視超級大的,是有沒有這麼熱愛運動比賽阿@@"
繼續往前走看到漢堡王,點了個套餐吃飽以後試玩了一下XBOX360,發現沒有好玩的遊戲而且又超想睡覺,就離開了繁榮的商店街地方。
其實我覺得在躺椅部分還是去睡Gate E11比較好睡,那裡燈光暗,冷氣偏弱,我在中途那個地方睡覺整個人冷的發抖,覺得好像如果我睡著應該就會失溫然後昏迷之類的XDD,可是如果跟一般平行的椅子比起來,平行的椅子又比躺椅好睡,躺椅實在是高大身材的人睡比較適合,我們這種五短身材很難把脖子跟身體剛剛好靠在應該靠的地方,如果阿章來睡應該可以睡的很死吧!

機場的無線網路其實很不錯,如果冷氣在弱一點會更好XD,等一下要check out出去領行李,然後去機場要稅商店逛逛,接下來又是長途班機的起點了....

捷星航空真的是便宜飛機,上面噪音吵的不得了,有人走路過去上廁所都會怦怦砰的,超恐怖,我想以後我還是盡量不做廉價航空吧!而且一般飛機的座位大約都是3,4,3的數量,捷星航空只有3,3,很小的小飛機,中途還有遇到幾次亂流,飛機挺晃的,我都覺得有點暈機,悲慘的是我的頸間枕背我壓在背後好像壓壞了,已經有漏氣的洞不能用了,不知道我接下來的飛航要怎麼度過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