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2.JPG

另外我發現,其實aLovin' 婭薇恩180D韓風縮腰顯瘦糖果褲

它的彈性真的很好,很舒服,而且長度很夠

Catty的身高有170cm,拉起來都不會困難,很輕鬆  

所以我還把嘗試他往下拉一點,變成踩腳褲的穿法

算是另一種方式喔,給大家參考  

IMG_7372.JPG

像我這幾張專高跟鞋的穿搭  

都是把它拉成踩腳褲的方式,塞進高跟鞋裡面

這樣視覺的可以更拉長、延伸,讓腳看起來更修長喔  

IMG_7361.JPG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溫暖,這幾天每天都穿著他

昨天晚上睡覺應該只有10度吧,我就穿著它睡覺    

也不會覺得卡卡,或是很緊不舒服  

出門搭個長版衣或洋裝,再多弄個大圍巾
就算只有10度低溫,也可以穿少少不怕冷喔  

IMG_7377.JPG

也想要在冬天穿美美,但是卻溫暖又顯瘦嗎   

附上aLOVIN' 婭薇恩粉絲團,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心機顯瘦褲襪

有一款假大腿襪,看起來好心動    

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粉絲團新登場,歡迎加入跟我一起玩吧

**Catty** 分享美麗生活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