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9:55:50是隻死貓♥

點名

壹 -- 基本題 。,, ﹡

壹: 你的大名 【 黃XX 】
貳: 你的小名 【 死貓 】
參: 幸福狀態 【 有寶貝們很幸福  】




貳 -- 關於你們 。,,﹡

壹: 再壹起多久了 【 3年 】
貳: 直覺告訴你,你們會多久【 永遠 】
參: 你們幸福嗎 【 OK 】
肆: 你是真的愛他嗎【 真的愛她們 】
伍: 對他(她)是真心的嗎 【 是的 】
陸: 怎麼稱呼對方 【 氣質米 聰明KI 小叮佳 跳跳魷 白目熊
          爆炸嘟 幼稚雅 害羞糖 大X非 】



參 -- 雜柒雜捌題 。,,*



壹: 假如另一半劈腿,你會【 分手 】
貳: 如果真的對她(他)沒感覺,你會【 分手 】
參: 有人蓄意破壞你們的感情,你會【 打爆她的頭* 】<< 小鬼打的 XDDDD




肆 -- 。,, ﹡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就在下寫封信告訴他吧=)

   我愛妳們♥

伍 --。 ,, ﹡


點名芭 , GOOOOOOOO ! ( 至少三個吶 =口= )
把這個點名,發揚光大芭 囧

不了 :D 姬姬們似乎都很懶
        壹 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想寫不寫都可以=P)


    ----------------------------------------------------




點名
    [1] 嘟
    [2] 雅
    [3] 米  
    [4] 佳
    [5] 熊
    [6] 魷
    [7] 非
    [8] KI
    [9] 糖
    [10] 小啾
    
    --------------------嘿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1]如何?  頭太大 :D

    你覺得[2]如何?  長得多可愛=/////=

    你覺得[3]如何?  可憐的班長ˊˋ
       
    你覺得[4]如何?  相~~~公~~~~ -////-

    你覺得[5]如何?  寶貝女兒 要開心點吽

    你覺得[6]如何?  愛妳愛妳 :D 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你覺得[7]如何?  那邊太大擋到我視線(其實是我自己瞎)

    你覺得[8]如何?  不要再欺負動物了 ˊˋ

    你覺得[9]如何?  也太正了

    你覺得[10]如何?  妳家奶茶好哀怨 XD

    ----------------------------------------------------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搞笑呢

    你覺得[2]如何?  幼稚雅 :D

    你覺得[3]如何?  個性很成熟也很搞笑呢 XD
       
    你覺得[4]如何?  對人很好

    你覺得[5]如何?  人也太好了

    你覺得[6]如何?  誠實魷 XD

    你覺得[7]如何?  個性很直率

    你覺得[8]如何?  對人也很好 但是對畜牲不太好XDDD

    你覺得[9]如何?  太內向太依賴吽 

    你覺得[10]如何?  OK 阿 =D



    ----------------------------------------------------

    人緣

    你覺得[1]如何?  大家都喜歡她

    你覺得[2]如何?  OK呀 :D

    你覺得[3]如何?  很好呢XD
       
    你覺得[4]如何?  好好好

    你覺得[5]如何?  很好

    你覺得[6]如何?  很好

    你覺得[7]如何?  她的X很好XD”我愛

    你覺得[8]如何?  大家都愛她 =D

    你覺得[9]如何?  OK啦 :)

    你覺得[10]如何?  不壞呢 ~

    (全部都很好:D)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沒有耳聞呢

    你覺得[2]如何?  單純的呢

    你覺得[3]如何?  我愛她
       
    你覺得[4]如何?  我愛她

    你覺得[5]如何?  加油 媽媽愛妳

    你覺得[6]如何?  愛妳愛妳

    你覺得[7]如何?  幸福的呢

    你覺得[8]如何?  幸福的吧 不過我也愛她XD

    你覺得[9]如何?  幸福的吧

    你覺得[10]如何?  沒有耳聞呢


    ------------------------------------------------------

    裡面沒有參雜任何不好的因素 @口@

錚(♥) 2007-03-20 15:03:31

摁摁

我很好

呵呵

什麼有我的加油

學測算什麼

真的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很好那就好 ^___^
嗯嗯 學測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你唷 XD
好愛你 >////<
2007-03-21 06:01:54
157.3 2007-03-19 23:41:28

快去我抱台複製你回覆的那篇!!

版主回應
打好了 =ˇ=
不知道要打什麼噎
2007-03-21 0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