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4:08:25 小布. 

 叫我膽小鬼膽小鬼 ☺* 






蔡承欣妳是最棒的 ☺*





妳很棒* 非常棒* 

常常對自己加油打氣 :)









可是為什麼始終都還是很憔悴 ?









我不喜歡這樣 =*(



拜託妳變回來,拜託 :D









好懊惱*


因為他和她 __________讓我心好酸* 這種感覺 令我好不福

因為這頭髮 __________讓我好懷念* 我的旁分 我要變正妞

因為那課業 __________讓我好難受* 不要逼我 我會更愛書

因為那次傷 __________讓我更堅強* 是我不好 我說過要改

因為妳相信 __________讓我有信心* 妳的機會 我珍惜把握

因為妳的笑 __________讓我心好暖* 是男朋友 讓我有笑容

因為妳關心 __________讓我不哭泣* 是蠢老伴 有妳我努力

因為妳責備 __________讓我更僅替* 雖然很氣 但我都在聽

因為妳打氣 __________讓我特開心* 是女朋友 讓我有自信

因為你的愛 __________讓我也習慣* 你很疼我 我會加油的

因為你這樣 __________讓我好愧疚* 你我之間 距離非常遠

因為你任信 __________讓我有心改* 我不愧疚 我們都沒錯

因為妳支持 __________讓我更有心* 是老知己 好謝謝妳呢 






有更多*  講都講不完  









好無力好空虛*


也許這是我講的出來的感覺,其他我不知道
















突然覺得無助*


明明有很多人陪 可是我一直覺得不夠














是不是哪裡缺了洞 ?

=*(





















我看到電視* 胡自強和胡婷婷  _____他們是父女






他們好幸福 XD   其實很羨慕   =*(


我的把拔你在哪裡 ? 每次需要你* 你永遠都不在














好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