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08:22 小布. 

♥  快回來, 我的妳和你 :"(







放不下的是妳
忘不了的是你







一直想著妳和你   ˊ   ˋ”












我好煩 好擔心  :(







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







過去的妳和我, 相信有永遠
我們都很快樂, 我們很要好 ( !!!!!!! )

過去的你和我, 有很多約定
我們都很天真, 我們很多笑 ( !!!!!!! )



















我懊惱著 ˊ  ︿  ˋ



為什麼我會輕易放棄了呢 ?
為什麼當時的我不多想想 ?
為什麼現在的我這麼後悔 ?
為什麼讓妳如此難過失望 ?
為什麼讓你這麼的不理採 ?


最原始的,
都是因為我  :(




我好蠢,  什麼都不懂 :”(

















我的妳和你,  現在在哪裡 ?








真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當我睡醒一切回到原點  :(








有種說不出的痛
有種說不出的酸
有種說不出的悔
有種說不出的悲

有幾個走不出的口 *  :(






















別問我怎麼了,
我不想解釋 :”(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好好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