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15:16船 ゙

◎] 我想逃避

< pic >我想關機


真的,
最近的我
已經變了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遇到什麼事總想逃避

段考悄悄的接近我
我卻渾然不知
還是一副弔兒郎當、遊手好閒的態度

上課不聽也就算了
回到家也不靜下心來讀書

第一次段考作文「下雨天」
完完全全都用掰的
什麼段考前下大雨
什麼段考前讀不下書
我看,果然
「我望著窗外的雨滴,半透明的玻璃映著我的臉龐,
兩到水注從我的雙眸奪框而出,哭了……。」
實現了我,
今天下午才下起傾盆大雨
實現了我,
段考前讀不下書……

我想逃避,
我什麼都不想面對。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你一定不會想知道!

上一篇:◎] 校慶

下一篇:◎]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