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18:58阿狗

媽的我現在只想大力的擤鼻涕和用力的擦眼淚

太多情緒性的話_

為什麼說了這麼多你卻還是沒有辦法接收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打了這麼多結果得到的只是很棒 至少我知道你的想法

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的想法
然後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卻沒有說出口
一點一滴正要把心慢慢打開的時候時間到
該怪誰?
想說的話吞回去
然後自己假裝自己擤過鼻涕擦過眼淚硬是要拿衛生紙往臉上抹

也許你會覺得我講話很衝
因為我很急
我沒有辦法讓你們了解我心中的想法所以我很急

無力感有
而且很大很大
大到我可以去滾大雪球
然後砸死人不償命

是什麼
我其實也不想等留言了
因為睡過一覺我就不想被睡覺前的情緒給影響
昨天的情緒留給昨天就好
因為今天還有今天的情緒

說我逃避也好
罵我靠杯也好
或者是更多責罵聲我也不想再多說

是啊 我很自私
就這樣吧

今後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我的事
有沒有心?
對做事情我有心
但是對你們
抱歉 真的只能說是漸行漸遠

你抓不到我想表達的事
我沒有辦法清楚表達我所想表達的事
就這樣吧
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大家請繼續加油









就等到我覺得我能再跟你們清楚表達時
然後我知道你們的關心有
支持有
剩下的是什麼?
小薇 2008-05-31 12:27:55

小敏文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