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0:10:29豬頭

番外篇:4

所以我在新民二年級的時候才會被欺負,那時我又剛從中山集訓回來,

 

我就覺得:『為什麼當初要因為竹竿姊在台中讀書,要常跟她聯絡見面,

 

而選擇讀新民,但現在她也不理我,我真後悔讀新民』

 

那陣子我委屈就一直傳訊息給竹竿姊說:『為什麼妳要我讀新民,我很後悔,

 

都是妳害我現在不開心啦』我想她看到訊息應該會很生氣吧!

 

她也沒有回覆我訊息,她曾經說她不方便傳訊息,我就體諒她,少傳訊息煩她,

 

我想因為她當時的男朋友會生氣吧!直到我認識翠容,

 

我才把自己的心防打開讓她了解我,自從竹竿姊不在理我,

 

我就在也沒有信任任何人了,這樣的打擊真的是我全所未見的痛苦,

 

之後又知道她的男朋友不是男生而是女生,我就更加的接受到打擊,

 

有天阿燕上聊天室認識一個體院的網球隊也認識竹竿姊,後來換我跟她聊天,

 

我才問出跟竹竿姊在一起的是一個女生,我就開始哭,

 

連練球做操到一半我都跑去廁所哭,當時應該只有阿文和阿燕知道我哭什麼吧!

 

因為我們是睡同一間的,我就在想為什麼竹竿姊要騙我,

 

因為記得有一次聊天她曾經跟我說:『為什麼我都為別人付出很多,

 

到最後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對待』

 

我當時也說:『我覺得我也是一直在付出,得到的卻是如此的對待』,

 

就因為這樣我相信我對竹竿姊的付出不會得到不好的回報,

 

結果因為我深信她的,所以才會覺得更難過,我就這樣的被拋開,

 

還記得我有次在排球小站上看留言,我看到一個另我更生氣的一件事,

 

就是有可能是竹竿姊的男友去留言的,上面的留言的意思是

 

『要跟她在一起還不先撒泡尿照照鏡子,看自己長的怎樣』

 

我會知道那是在說我的原因是,她上面還故意打顏XX,排球界應該只有我姓顏吧!

 

直到現在我還沒跟竹竿姊提起這件事,只說留言讓我很難過,

 

竹竿姊到現在還是會問我說她到底留什麼言,讓我那麼生氣,

 

我一直到現在還不願讓她知道內容的原因是,我覺得很丟臉,

 

我想如果她有看我這次寫的東西就會看到我不願講的原因,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我到現在還是想知道當時和竹竿姊在一起的是誰,

 

因為我倒想看看她有沒有長的人模人樣,我跟她開始認識到結束,

 

不到兩年的時間吧!直到今年2008.1.5號我的生日,才又開始有聯絡〈用MSN〉,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什麼話題聊,因為我覺得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變得比較疏遠了,已經七年多沒見過面了,我變的比以前胖,她則是一樣的瘦,

 

我們當時都一樣瘦,還有一樣的O型腿,還說孫燕姿是她的姊姊,

 

因為她也很瘦也有O型腿,我記得我有做一本孫燕姿的剪貼本給她,

 

我想它應該已經不知道是在回收場還是經過焚化爐消毀了吧,

 

我和竹竿姊的所有回憶就到此結束,謝謝觀賞,哈!The End》》》

 

PS1:日記本是90年寫的現在已經是97年了,代表我們有7年沒見面了!

 

還有很多的事情,我沒有寫上去,請不要見怪,我的記憶力已經慢慢的退化了,哈!

 

PS2:當時這首歌陪我過每一個晚上,不知哭了多久才停止想念她,

 

現在聽到這首歌已經不在有感覺了,但永遠記得那時的傷痛;

 

可是我現在已經有一個我超寶貝的老婆陪我了,所以我不會在想起那個痛。

 

PS3:還記得我第一次收到竹竿姊送我的生日禮物是:黃色圍巾、

 

黃色手套〈因為是竹竿姊送的東西我都很喜歡,但是她怎麼會認為我喜歡黃色勒!

 

很奇怪!哈!〉和一件黑色很可愛的豬內褲〈圍巾和手套還在我家〉,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竹竿姊送我的生日也是最後一次!有啦!

 

還有一次我不知道求了多久,她才把日記本寄給我,我覺得那對我很重要,

 

因為曾經最美好的一段回憶,就記載在那本裡面,我很怕她早就把她給丟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