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0:07:27豬頭

番外篇:2

那時候我和可柔都穿著青少女的球衣去考試,考試有九公尺底線托球過網,

托球托籃框而且還是超大的籃框,發球地上有畫分數,還有自己接球托球攻擊,

最後是分邊比賽,當時帶領我們的昰劉麗芳

《國家隊的重砲手,我也是後來集訓才認識她叫劉麗芳的》,

考完我們就回台中了,成績出來,我竟然還考到“台中技術學院”,

我們考最好的昰瑾瑜《一個濃眉大眼的美女,昰我們從小一起打球的隊友》

考到“景美女中”,聽說阿玉姊考上“台中師院”

竹竿姊沒有考上師院只考上“台中體院”

惠文法師則考上“花蓮師院”,那時候我也替竹竿姊覺得難過,

因為她的同學都考上師院而自己只能讀體院,我可以了解她的感受,

我剛到新民不久就要打全運會,所以竹竿姊還住在宿舍,

有一天我就叫她陪我睡,隔天早上我就幫她戴上我買的手鍊

《是一個手工的手鍊而且是淡紫色的》,不久他們就去比賽了聽說有

一次的練習,因為竹竿姊不想練球她就唱孫燕姿的風箏,

我不要…….啊啊啊,哈!白痴,還有唱她的主題曲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真的很搞笑,不知道我那時在哪裡不然

怎麼沒跟他們一起練習,可能是在集訓吧!我記得要出國去韓國的

前一天晚上我和竹竿姊兩個人在七樓電視間看電視,她就拿筆在我

手上畫畫,我還很開心的說:『這樣我比賽就會打的比較好』

還有她給我一封她寫好的信,叫我要上飛機才能看不然會拉肚子,哈!

誰會那麼乖真的聽她的話到飛機上才打開,但我記得我真的就乖乖的等

到上飛機後才打開來看,因為我真的很聽竹竿姊的話,她要我做什麼我

都會很聽話,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信任他很依賴她,打開看內容我還記得

就是她畫著我、美惠和她穿球衣的樣子,我到韓國還有打電話回國找竹竿姊,

她跟我說:『妳不要把錢花在打電話給我啦!可以去買你喜歡的東西』

可是我一天沒跟她說話我就覺得好像有事還沒做,所以我還是打電話給她,

反正韓國的電話卡很便宜,聽說跟台灣的IC卡一樣,電話費也不會很貴,

去美國打ISF的時候,電話卡是算美金的我也是有打電話回去找她啊!

記得我去比世界青少女的比賽完,回國要到泰國轉機我還有再免稅商

店買了一隻POKO給她,因為曾經她告訴我她喜歡不二家的PEKO,

但是我買男生的回來送她,結果她說她喜歡的是女生,哈!

我只記得她喜歡不二家的娃娃也忘記昰男的還女的,

所以我就買男生,哈!自以為!後來我才知道她喜歡女生,

還有知道那兩個娃娃的名字,男的叫POKO女的叫PEKO

哈!我之後就知道要買女生的送她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