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9:16:51豬頭

Baby對不起

Baby對不起
作詞:Coco Lee/樓南蔚 作曲:Omar Alfanno 演唱:李玟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OS)Baby I'm sorry

 

ME:妳知道哭一個禮拜的感受嗎?從跟妳分開的那天起,我每天一直重複的播放著首歌,我的眼淚也從沒有間斷過,那種心痛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晚上睡覺帶著耳機只有聽這首歌,眼淚不停的狂飆,而腦海中所想的都是妳的笑容,妳對我微笑的臉,是多麼甜美親切,但是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哭只能發洩我多餘的能量,哭累了我就沒有能量去想妳,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是哭到累才睡著,現在聽到這首歌,只會讓我想起那個禮拜哭的不成人樣的我,我為了妳,曾經哭的筋疲力盡,有誰會知道?我想沒有人會發現,因為我都是躲在被子裡哭,這首歌對我來說很可怕,但是很適合我當時的情境,我只想讓妳知道我曾經為妳大哭過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