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7:37:04豬頭

日記:47

 

 

ME:還記得妳帶我去一中買那一支手錶,我怎麼可能會是買給小葵的勒!但是我是真的意圖不軌,因為我要向小葵炫耀我有跟妳一樣的手錶,怎樣?那一天妳騎著小五十載我到一中,把車停在台中一中對面,我們一起走去手錶店買那一支手錶,在那路上妳很搞笑的用手擠壓妳的臉,問我說:妳看我這樣像不像狐狸?我大笑,因為真的很像,但是心裡又想:為什麼妳要那麼破壞自己的形象?哈!到手錶店,妳就直接帶我到妳那支手錶的廚窗,我毫不考慮的就決定買下它,其實我在得知可以跟妳買一樣的手錶後,我就已經決定好了,管它貴不貴就是要買跟妳一樣的,我記得好像是2700喔!我買藍色的,剛買好,我們就決定要交換一個禮拜,我很開心的戴著妳的手錶,當時我覺得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