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1:10:38豬頭

日記:44

 

ME: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是真心對待人家的勒?妳問我會不會厭煩,我可以用我的生命的跟妳說:我不會,我會一直關心妳,無論發生什麼事!現在印證了這件事,七年來我不間斷的關心妳,妳換工作我擔心,妳工作不順利我也替妳感到煩惱,妳說誰變了心?誰厭煩了?我想連妳自己都忘記妳有問過我這個問題吧!不跟妳連絡!我想都是因為妳自己造成的吧!我一直都想傳訊關心妳,但是妳就是不回覆,讓我失望,害我失去打電話給妳的勇氣,我從沒有瞧不起妳的任何一絲念頭,妳上體院,妳怕別人看不起妳要重考,我卻鼓勵妳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我想我已經做成這樣了,也不曾想過要失去妳,我相信我自己對人的人格,而我對妳也是完全的真心,妳要把我推開,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了!妳說為什麼我們會變這麼好?我想互相的依賴、關心,變成一種習慣,就像每天一定要吃飯一樣的簡單問題,人一旦沒吃飯就感覺好像有事情沒做,從那一天跟妳失去聯絡,我好像不會生活一樣,妳讓我害怕再次的對人付出所有的真心,因為我相信最後一定還是自己吃虧,但是我每次都還是付出我的真心對待別人,因為我想當下的美好是最重要的吧!妳說妳討厭妳對人家付出後來得到的都只是吃虧,我就是要讓妳對我不會有這樣的感受,所以我一直對妳付出真心,但是到最後我只能笑我自己“笨”,因為到頭來我對妳這樣,妳卻對我那樣!還說什麼?我能笑妳嗎?不能,我只能笑自己笨,哈哈哈,阿玲真的是一個笨蛋,只會真心付出卻得不到任何東西!哈哈哈!笨蛋!笨蛋!妳怎麼這麼笨啊!我想我當初就是聽妳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所以我才會想我一定要做到妳覺得對我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結果呢?誰先變質?我也不是愛計較的人,想跟妳討回什麼一樣!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對妳從沒有一絲的虛情假意,是完全的真心,妳能了解我的感受,我就會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