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5:11:11△*small。bird*▽

過去會過去的

前晚跟二哥說過我的問題後,
心舒服多了...對著他可以不留餘地說出自己的苦惱,
他亦會毫無保留地作出回應~
不明白的他會說不明白~
我喜歡這樣的溝通~
他多番勸導我不要再有那種心理,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該,
但很自然,不是刻意的呢~
我想我要看看心理醫生~


4月26日
在公司氣憤得要爆炸!!!
再說一次,如我沒錯,我不會低頭認錯,
反正這次事件,我覺得自己沒錯就是啦!
要冷言冷語的對待~請隨便~
我不會再被這事影響心情~

放工後到荃灣西鐵站等ko,
其間我旁邊坐了兩位老人家,
婆婆在玩NDS,是NDS!!!!
公公在旁指導,場面恩愛非常~
他們正在玩coonking mama,
我不敢偷笑了出來,
他們回頭望向我,我有點尷尬地點頭笑了一笑
婆婆問 :” 妹妹呀,你有冇玩呢個ga??”
我答 : ”有呀,哈哈哈 (冷笑中) ..”
婆婆問 :”咁你識唔識轉小丸子”
(我心諗緊係識啦,最拿手得呢樣)
我答 : ”識識地啦...哈哈”
婆婆 : ”咁你幫我玩呀??’
我 : ”下.......好啦”
很快便拿了金牌,他們讚口不絕~
還說我會是一個很好的太太,
會煮很多的菜色~我老公一定很幸福.....
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哈哈
難道我玩”超執刀”我就會成為出色的醫生!?
我很想跟他們說我只懂煮公仔面~

等到ko後,他出奇地我沒有怪罰他一句
他問我是否發燒了~
其實我只是沒有心情,
我跟他邊行邊呻,他的反應是預期中的~
逛了一陣子,就到金田~
一心想著要吃壽司,
誰知要等6對情侶才到我們!!!
我還是堅持要等,但肚子不聽話...
我們放棄了,到了安娜餐廳吃飯~

忽然ko問我他以前有否打過我...
我呆了...當然是沒有啦...
他說前天看到地鐵站有男朋友打女朋友的情況,
覺得十分不該...
我告訴他,他曾因為懷疑我有外遇,
發脾氣扯起我衣領...我還要重覆那個動作,
我邊笑邊說邊做,他說他忘了,
還好像有點不信自己會這樣做~
重複的問了我幾次”真ga!????”
我跟他說”真ga...不過都過左去啦~”
他說 :”咁我有冇整痛你???”
我笑說 :”果一刻係心痛law~!”
他低下頭狂說了對不起十數次...
其實都過去了,我回想也沒有感覺...

吃過飯後,我們步行到西鐵站,
沿途都談著以往沒有談過的問題...
我問他生活那麼苦悶為何不去找個女朋友,
亦單刀直入地跟我分手後有沒有拍拖...
(我這是這麼口沒遮攔....)
他說沒有心機去找,跟我分手後亦沒有拍拖,
我還不收口地問 : ”點解呀!?你傻ga!你想做gay佬呀!?”
他靜了一會...笑一笑....應了我一句”唔知呢”
我那刻才知自己問錯了....只好不停扯開話題...

他突然拍一拍我的頭對我說
”其實我覺得自己欠左你好多野,對住你,我覺得好內疚...”
我完全被他嚇呆了,心想(你不要那麼正經好ma??)
我冷靜地回應:”以前既野都係past tense啦..唔好話邊個欠邊個,冇得咁

計...拍拖就係咁ga la”
他又說 :”以前思想好細個,又低低能能咁,咩都比唔到你”
我沉默然後大笑(有點牽強),拍了一下他的膊頭,
然後說 : ”咁你以後對你女朋友好d咪得lor~唔好重複犯錯呀!”
大家結束了話題...
當所有人覺得他對我不離不棄時...
我還覺得自己欠他很多,
想不到...他是這樣想....突然覺得有點安慰...

大家後來說好了,如果結婚也不要請大家
我們就是喜歡卻害怕這個場面...
已不愛對方,衷心希望對方找到幸福,
他說要待我找到幸福才放心去拍拖,
這是愚蠢還是偉大???
我也想他快d找到一個好女朋友~
我喜歡這樣的結局....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很想快點到4人聚會...
如果回到當時???








”怕失去,寧願不去擁有”
這個想法很荒謬....我卻做了....
對朋友為何也是這樣??

喜歡我,不辛苦嗎??
為何我想你留下,卻像迫你走?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神經錯亂
Skr 2007-04-27 15:24:43

我諗...我大概明白ko ge 心情~~^^&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