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4:14:40△*small。bird*▽

多得你還會肯承認逝去的吸引

昨天很林峰一起上班...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殘餘美麗的回憶留在心中...
因為曾經有美好過,
才會讓我這麼痛過....

下午....心情一度下滑...
一直都以為他跟我分手後很痛恨我...
今天才知道,當他想起當年我們的一段
他還會以"平淡而快樂"來形容,
看到MSN的對話候,眼淚流過不停...
那時....他不理會旁人給予的壓力,
努力地愛護我這醜小鴨,
我卻給他帶來無限的痛...

喜歡了這人8年時間...
很長,但我沒有後悔...
跟他分手後的戀情,
我都會很老實地告訴當時的男友,
我最喜歡是初戀男朋友,
雖然會令當時的他們不高興,
但我總覺得坦誠一點比較好~
不過有時他們總抱著要超越他的心態....

從2004這裡第一篇日記已說要忘記他..
要好好戀愛~到現在我做到了嗎???
這幾年...是我遇著錯的人??還是我沒有好好去愛??
到哪一天才能放下??

好友們都聽得煩嫌...
但我卻喜歡提~
每當想起他,心中總會有暖流~

上一篇:~~~返黎啦~~PC HOME BABY

下一篇:耿耿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