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35:13`★ 洨咪 - *

〖 ゚╳ 我是貓 〃 〗

今天 `


給它睡到中午 = ˇ =


哈哈哈 ˊˇˋ


酷斃菈 =]


結果一直被吵起來 " 貓就是爬不起來麻 ˙ ˇ ˙


窩在棉被裡比較舒服澳 ^__________^


然後阿 ’’’


說要去吃牛排排 =)


好啊 ` 很久沒有吃了呢 **


就準備一下 `


省略 @@


----------------------


蛤 !!?? 蝦米 = ˋ =


我第一個到呢 > " <


結果 看到一群小孩再那玩一二三木頭人 ^ ˇ ^


該說幼稚嗎 !!??


更誇張的是 連大人也玩的很瘋狂 \


呵呵呵呵 *=]


人家也好想玩 = ˇ =


想回到童年 !!!


>>>>>>>>>>>>><<<<<<<<<<<<<


然後 "


我和嫻和薇 就去買飲料 = ˇ =


結果 ....


遇到建毛 鬼娃 小胖子 ...... 等


真巧 ++++*]


很丟臉你知道嗎 !!??


一直叫我借你$$ " 還有鬼娃 你一直叫我名子 =]


害我都不敢回頭 = ˋ =


很丟臉的 *:]






小咪報告完畢 ^___________^







鬼娃娃` 2008-03-10 20:21:04

耗呆啦!
習慣就好!!
哈哈哈`
她就北七咩!
還說
前面那位都不借我錢`
我就罵他 哩阿ㄎ一ㄡˇ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