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3:46`★ 洨咪 - *

〖 ゚╳ 今天噢 〃 〗

今天 ”

被留到好晚好晚 = =

(= 第一次 `

有[ 奈威 死小孩 矮冬瓜 小蔡蔡 小嫻 ] 留下`

小蔡蔡 拍謝捏 `

讓你等那麼久 `

後來 ” 小蔡蔡 小嫻都走了 `

賴憨 就過來 `

我跟他就一直聊天 `

聊阿聊 `

阿淦幹 ” 突然走過來 `

好像跟奈威不知道在幹麻 =ˇ=

哈 ` 太認真在寫罰寫了 --

所以都不知道 ˊˋ

中間省略 ..... ˙ˇ˙



































後來阿 ”

死小孩看到.....

就拿給我看 ˋˊ

你可以在”賤一點”

不要以為你人緣很好就可以匠子 ˋˊ

你人緣是有多好菈 !!??

不要臉 ” 說自己人緣”便”很好 ˊˇˋ

只會用一些小招數 引別人過去 ˋ︿ˊ

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再討厭你 !!??

人緣很好咧 都給你說啊 @@

是好到哪去你說啊 ??!!

在我眼中 你只是依個賤女人一個 `

裝很好 你就不要逼我有天抓狂罵你 ˊˋ

老實說啦 我沒兇到那麼恐怖啦 `

但是 你不要逼我 ”










然後啊 ”

阿淦幹跟劉老說他要上廁所 XD

結果 來我們後面 `

阿淦幹 :D

你走路都沒聲音的啊 !!!

很恐怖呢 ” 劉老走路也都沒聲音的 `

西西 =)

後來阿 ”

被迪給嚇到 ˊˇˋ

我受驚啦 ˙ˇ˙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睡不著覺噢 XD

哈哈哈 ” 因該是不會才對 =ˇ=

今晚好雖 ˊˋ

連續被嚇了好幾次 @@

死小孩 ` 你給我記住 !!!

敢嚇我到 ˋˊ














聽說明天還要去上課呢 ˊˋ








--------- 完 ---------
妞小寶*-- yo 2008-03-04 21:12:43

我是妞寶哈摟 那種男人不用味他傷心 那種男人去死算了

版主回應
哈囉 `

喝喝 =]

摁摁 :D

說的對 ---

謝謝你噢 !!!
2008-03-08 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