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6:07:51★草小莓〃

無名大點名(複製題目用)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就是他啊!他啊~你知道的!(別人明明就不知道)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我自己吧?!(能救活自己已經不錯了!)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有好多(一時想不起來)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最感動啊..我想想..未來可能會有更多(我還年輕)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應該不是Gay =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呆呆的看著他(好帥!)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父母+朋友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正咩一枚;會唱歌;會跳舞;愛搞笑;好人一隻!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讓255正排班導離開ˊ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平鎮市嗎?中壢也OK(因為中壢比較大)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可以選擇當植物(草莓)嗎?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我還年輕..或許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日本(聽說他們國家的東西都很不錯)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七彩(才怪)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鬼點子多;缺點"好欺負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哇!︿︿ 嘻嘻~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在角落畫圈圈(這是我新學到的喔!)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朋友(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正呀!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呀!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想不開...(悲)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做透明人能做的事 嘿嘿!>ˇ<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目前]是有趣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在喜歡的人面前跌倒 >//<(羞)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255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我數數...等喔!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有福同想;有難同當~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落人來打他~ˋˊ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單身好;有情人更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思想是成熟的!(只限於思想)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親情=有情=愛情 吧?!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時機到了再說!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不會看人家臉色!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鳥(可愛就好)
 
 快樂問:你快樂嗎?

♡ 我很快樂;沒有你我會更快樂!!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飛輪海♥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難呀!><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應該吧?!(念舊是什麼東西?)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聽音樂+唱歌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跳舞+打球+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這是運動嗎?)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我會說"對不起噢!讓你失望了ˊ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感覺對了 那就對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ˇ<Y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後悔被點了~(等等要復仇)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應該還是躲在角落畫圈圈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還好耶!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有好朋友們(+同學們)的陪伴~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想心事(想誰?不知道)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 炎亞綸ˋ自己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目前不知道癖好是什麼 知道了會補打上去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很怪的感覺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我是"中壢"人(中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巧克力ˋ草莓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誰發明這玩意兒?ˋˊ?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我喜歡啊!︿︿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炎亞綸簽名照10張(謝謝啦~)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看著他緩緩降落~阿彌陀佛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愛了就對了~還管他多老?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躲在角落畫圈圈(回答第3次了)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默默的喜歡他~ >//<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 彼此都過的快樂
 
 穎邦問:舒服嗎?

♡ 還不賴!(蛤?什麼東西?)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 送他4個字!!(XXX勒!我啥都沒說喔!)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 數大便 (啊~講錯了 應該是"數大)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 好累~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 願意為他付出ˋ犧牲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 啥是矜持??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 我不會去撿 ="=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 落人來打她!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 打手機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 目前沒有收到~通常把它刪掉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 去實現諾言呀!!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 喔!謝惹~你是好人!(跳~跳到下一題)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 我喜歡你..喜歡你很久了...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 如果無人認領的話(我會先拿去警局)40%捐出去50%留下來10%買需要的東西

 布丁問:你愛誰?

♡ 我愛炎亞綸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 我當裁判(目前沒有;壘包定義?)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 好吃~(看你問這個問題就知道你吃過且覺得很好吃)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 好刺激~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 沒有~裝可愛才有罪(糟糕!我有罪><)

 喵問:可愛無罪嗎?

♡ 你幹麻學人家問差不多的問題?ˋˊ(請參考上一題)

 軒輔:上面的都低能嗎?

♡ 他們都不是低能;但我比他們聰明(眾人圍毆~)
 
 Tako: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 先忍受!忍到不能忍;就會碰出來!

 Bre: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 安靜裝乖+耍自閉害羞+無言尷尬(其實..該怎說?)

 協協: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 我不想倒楣一輩子!!(看規則第4條)

 小皮:當你覺得很有無力感,你會怎麼辦??

♡ 悶悶悶悶悶!除了悶以外還是悶!

 幼幼:世界總是顛倒的,是不?

♡ 你是哪一國人啊?

 賴懶人:早餐喜歡米漿多一點還是豆漿多一點?

♡ 米漿多2點

 蘇小芸:一腳踩進狗屎堆&一腳踩進臭酸廚餘堆 哪個比較噁心?

♡ 都好噁心(吐~)

 小白:去預購五月天"為愛而生" 一起去台北演唱會好不好?

♡ 不好!有飛輪海再找我去!
 
 囧興:你覺得我要傳給誰?

♡ 你要傳給誰;關我啥事?!

 珮珮:很衰的時候會不會去拜拜?

♡ 不一定;明天過了就沒事了!

 小椒:現在幾點ㄌ?

♡ 午時

 兜:想要跟誰有”真實的擁抱”? 

♡ 炎亞綸
 
 茜:現在想不想鑽棉被?

♡ 還好!

 阿素:如果在上課聞到很濃郁的屁味,你會如何反應?

♡ 打開窗戶

 瓜皮:妹妹頭真的很蠢嗎?

♡ 還好吧?!不會很蠢呀!只是很椎而已!(溜)

 囧囧問:你覺得國中時期快樂還是高中時期快樂?

♡ 國中時期(高中..我沒那麼老呢!)

 盧盧問:如果有人生氣還會裝可愛說:「我生氣囉>3< !!」還兼叉腰 你會如何??

♡ 就是我耶!你在說我嗎?我常降子(眾人圍毆)
  
 阿幹問:當你在忙時,你媽一直碎碎念,你會...?

♡ 跟著他一起唸

 橘子(小漾)問:當你囧掉烙掉時,你會怎辦哩?

♡ 就降辦~

 殘念問:給你10000000萬去暗殺阿扁去不去 ?

♡ 美金嗎?考慮看看..

 阿光問:世界末日即將來,來前1小時妳最想做什麼事?

♡ 先自殺

 阿福問:今天天氣好嗎 ?

♡ 還不賴

 野百合問: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你愛誰?

♡ 我愛"亞綸"哥哥>ˇ<

 小萌問:一個月手機費會打到3000元嘛?

♡ 不會..太扯了..

 你愛我嗎??

♡ 你是誰?

 種馬問:蜘蛛人跟超人打架....誰會贏?

♡ 種馬不會贏就是了!(跑)

 柳丁魚問:柳丁魚要用蒸的還是煮的??

♡ 用烤的~烤沙丁魚!

 草莓問:草莓跟西瓜哪一個水果比較好吃?

♡ 給你回答~



點名點名:  槍號ˋ小翔ˋ小羽ˋ蘭花ˋ玫瑰 (希望被點的可以確實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fahrenheit51&article_id=6161021
★草小莓〃 2007-10-28 11:59:32

摁摁 OK的!!

‵ 傻 ︴羽 ☆ 2007-02-16 17:52:30

  可以貼在報台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