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36:09ܤ 小珊寶貝__

HK 3 & 4 .


迪士尼


第三天,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
再等姐姐起床的過程中,
我自從燙頭髮後,
就沒有拍很多照片,
所以我瘋狂的自拍,
結果,滿意滿意,
以後慢慢po上來,嘻嘻!!


等姐姐用好後,
我們先去黃大仙,
那裡是香港香火最鼎盛的地方,
於是我們也跟著拜拜的路線繞了一圈,
還求了一之籤,
結果真的是看不懂他的意思,
所以就當作是求好玩囉.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迪士尼的路上,
當我看到迪士尼地鐵列車後,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
還在裡面拍了一堆照片,
誓言,我下次還要來迪士尼,
逛了五個小時後,
腳真的是很痠,所以我們打算做地鐵回去市區,


先去灣仔逛一逛,吃些東西,
那邊有許多夜店,
而且幾乎都是老外!
結果我們一直走就走到了銅鑼灣,
這路程真的是很遙遠,
因為其時就可以座地鐵過去押,
真搞不懂那時候哪來的動力一路走過去!!!
在銅鑼灣好多年輕人,
那裡的店面就像五分埔一樣,
整個就是超新鮮!


真的逛到累,所以回飯店休息,
晚上又跟姐姐跑去吃宵夜!!
我們真是會吃,哈哈哈.

最後一天,我們睡的很飽,
中午到茶餐廳吃在香港的最後一頓飯,
就座香港快線的回機場,
香港機場有好多東西可以買,
我們逛到飛機要飛了才登機,
結果讓一大堆人在機上等我們,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


開心的四天香港遊,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