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03:39:02球球,

記憶力變的和金魚一樣

一大清早載著滿腔熱血
台南嘉義奔馳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Subway早餐好久不見
不小心在小七的手滑
充滿團隊幹勁的戰鬥服
好吃雞肉飯
古早鱔魚麵老早賣完
一甲子的冰果室依舊美味
台糖南靖糖廠的冰淇淋

美好的假日時光有你陪著
開工前的補充電力


/


揮汗如雨汗如雨下
有幾套衣服都不夠換
一天流的汗都比健身房還多
早餐老早就已消耗完畢
沈小姐的親民好諷刺唷
公娼寮的壓迫
一起洗衣服的歡樂
你的痛苦

今天的壽星忙得不可開交
只想親口說聲hi
希望你過的好


/


豬腳飯好划算
冰果室的濃郁順口木瓜牛奶
半夜打牌的香蕉
蓋蓋王
九九來一次
痞子


/


驚覺
白忙一場
一句話打翻一切
自以為落落大方
手滑了圓仔
雞蛋麵的美味寧願吃得太撐



/


夏日發燒真的很不好受
可惡雞先生休假
豆花 嗯 對埃豆花


/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


要的從來就不是華麗的承諾或華麗的愛
要的只是細水長流坦誠相待
沒有誰對誰欺瞞沒有誰對誰偽裝
有的是滿滿的真心沒有半點虛假
累的時候抱抱你看著你
想你的時候聽聽你的瑣事
這樣就足夠了吧

在受了傷之後才知道痛
學會付出的時候愛的人早就不在身邊了
學會珍惜的時候擁有的早就不是你能掌握的
事情看遠一點
遺憾也許會少一點



於是全心全意的愛成了一種溺愛
而最終仍舊只是個暫時停駐的過客
為此傷心得一敗塗地
真的很喜歡他,
即使是時有時無都無比珍惜
而這成了每段感情的慣例
對對方的喜歡總是大過了自己
不平衡的愛情老是成為吃虧的那一個
太容易被掌握太容易被擁有

失去 就也變得輕而易舉了


體貼從來就不專屬於兩人之中的誰負責
那是可以共生共存的相愛模式
都能感受到被體貼保護的溫暖
那就不要吝嗇於為對方著想
未必要犧牲
而是自發性的去呵護最親愛的人
即使不一定能做到面面俱到
也可以交換位置去想像被怎樣的對待才是最好

希望是那種大吵過後再見面時
還會笑著說:「你不會還在生氣吧?」的感情
並不是忘記了當時的憤怒
相反的就因為我們的記憶力太強
所以才能在冷靜之後想起
那個針鋒相對的對方
是自己根本離不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