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01:17:23球球,

小時後


新年快樂

跨年了
100-101


趕作業

星期三交電繪
星期四交作品集
交西洋建築史報告
考英文
星期五搬家


1/7買票!!!!!!!!!!!!!!!!
打工打工


不是首投族TT
決定去看楓紅

 

失望,失望,就是那種表情。  ----<< One Day >>


MR2
我的抹茶方丈阿
第一次領取


領取


難過的維多利亞酒店


打掃
是農曆年

 

重頭戲
返鄉

一連串的噓寒問暖
伴手禮
休息站半日遊
年紀大了


少一個


夏目友人帳/出一張嘴


東北角好冷之大風吹


yo2字頭
想念你了


冷戰的開始
要學會獨立


情感的忘卻與知覺的覺醒,同義且同時發生。

 

 


悄悄的2/12

 

 

 

好久不見啊啊啊啊


搖B
哪裡都會落淚的


匆匆忙忙台中一日遊
東海大學/東海藝術街/大都會公園/逢甲夜市

還有伴我數日害我增肥的美味巧克力
謝謝大餅臉的媽咪

 

 

 

 

 

 

 

 

 

 

 

 

 

 

 

 

 

 

 


小時候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在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候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I wanna stay. Oh 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我stay.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 ow....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聽你說 你講 為什麼大漢之後 世界便攏變得不同
完全攏變得不同
I wanna stay. Oh 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是不是聽到小時候的那條歌
我的目屎 就會直直流不離 擦不離
我stay.Or stay away
繼續唱 唱到阮完全攏無聲
才會瞭解阮要對叨飛 對叨位走
I wanna stay, ow....
是不是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阮才知道 咱的辛苦 攏有價值

 

 

 

 

 

 

 

 

 

 

 

 

 

 

 

 

 

 

 

 

 

 


讓人傷心 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
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 愛還在

真的努力了 卻還是聽見哭泣的妳
不曾離開 原地

要我怎麼看待 曾經是座上賓的諷刺
拜託別再腫了

 


一個人 從陌生走近 然後再陌生

簡直莫名其妙

 

球球 2012-03-05 12:24:50

真是慚愧
都什麼年寄了還打錯字
真的沒有注意到
謝謝提醒

傷勢還好嘛

Victrolia 2012-02-29 10:07:39

球球早上好
不是來找碴
小時“候”才對吧
24晚摔了跤頭有點昏
語言輕微一點障礙
希望這樣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