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4:16:20球球,

讓讓

多希望她把你讓給我
那時候
多希望他把我讓給你
那時候

不是樓下
無法讓曾經熟悉的人讓來讓去輪流使用
不能理解


在七月的第一就失約
而且在第二天也重複同樣的事
真想斃了自己
錯失機會



為了7/6的考試
星期一二都要上課
然後接著打烊班
不過沒有上課的教室
還真是讓人待不下去
提早離場
回家煮飯比較實在


歐耶期待好久的演唱會
GLAY!!!!!!!!!!!!!!!!
考好試後的輕鬆
和GLAY一起離開華山
從5點排隊到8點開始
太感動了
G4永遠讓人尖叫

シキナ
GLOBAL COMMUNICATION
GREAT VACATION
生きてく強さ
誘惑
HOWEVER
BELOVED
風にひとり
AMERICAN INNOVATION
Winter,again
Satellite of love
サバイバル
彼女のModern
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ACID HEAD
Chelsea
再來是令人瘋狂的Encore
ピーク果てしなくソウル限りなく
BEAUTIFUL DREAMER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I’m in love
歐TERU的鐵嗓唱什麼都讓人沉醉
TAKURO還是一樣的帥
HISASHI妖豔的讓人目不轉睛
JIRO好可愛!!!!!!!!!!

喜びのためのビッグジャンプ!!!!!!!!!!!!!!
GLAYは最高です!!!!!!!!!!!!
SUPER BEST OF GLAY
真的好開心
身為GLAYER

晚上的忠孝東路
美得讓人持續GLAY



晚班的約會日
蜜糖三館
甜滋滋的草莓
一直見不到面的錯開
就算只有一下下
還是很開心:)
生日快樂
那陣子的狀態都送給你了

Repeat over and over again, Just alone. - Wedding Dress.

歌唱得令人心碎
想起也只聽見下雨聲
更何況戒指掉落的聲音

持續多日的Taeyang-Wedding Dress.


7/13師大夜市好久不見
下雨出太陽下雨出太陽下雨出太陽
這一刻才決定
PIZZA好吵都聞到燒焦味了


7/17大親愛的生日
PIZZA配美樂還有黑啤
士林下大雨
還是你的地盤


可惜班聚我沒空
好想見見你


7/21星聚點瘋狂點歌瘋狂唱
歐耶一群老人好不high:P


採訪採訪



第一次參加貓聚
可愛的Wii石化了


最近的小孩都這樣嗎
真是讓人想疼都疼不了
只會央求原諒不改進
就不要怕聽重話
屢勸不聽的反駁
不想再聽你的道歉
感冒的時候無法反駁你的不可理喻
你就繼續任性下去吧
人前人後不同面
明明只是國中生
過早社會化?
我想只是像人說的一樣
抱著大腿不放而已

好在我已經甩開妳了
學人精

福滿溢是蟑滿溢!!!!!!!!!!!!!!!!!!!!!!!​!!!!!!!!!!
隔壁豆花店的蟑螂
別再飛過來了


以為可以簽約了
一再推拖
唉呀呀
別人很不方便的


7/29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夏季限定歐耶
鬆餅約會大成功


就在七月的最後一天
醫生說我不是燒聲
是沒聲音



夏天感冒的都是天才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該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妳棲息的胸膛

























總算親眼見證過那負鐵嗓好歌喉
高大帥氣的吉他和妖豔美麗的吉他
還有最可愛的貝斯><

ありがとう
GLAYは最高です
單純得小孩!!!! 2011-08-06 14:52:12

姐姐,大人的世界好複雜這樣~..~ 快快快,找回赤子心這樣

版主回應
我也想回去當小朋友
然後重新選擇一次
2011-08-23 2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