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1:49:45球球,

假想敵

 

謝謝你的手

責任感
會害死一個人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你是加害者


報告成這樣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還想多說些什麼


綠光森林大黑松小倆口
不僅天氣讓人失望
下些雨還對我們好些

你也讓我失望
關機搞失聯
有什麼意義
這麼不在乎
讓你也無法在乎


謝謝你的手環

明明知道你會害怕
但就是這樣
你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
在乎

 

很開心還是記得我的
謝謝你們
還是笑不停的一天:)


被R的徹底


很抱歉
讓你們等待
很抱歉
不知道你們有摩擦
自己卻過得自在
儘管我知道我在羨慕
不敢說因為我知道你不知道
還是不喜歡
他已經搶走我太多東西了


太匆忙
謝謝你
等待再等待


好希望會再好一點
可惜就是不能
跨不過去了嗎
衝刺的勁都沒了
怎麼突破


自然贏得讚賞
那人生呢
再自然不過
卻在谷底發爛


星星
只讓我想起了綠色


倉促還是填不滿
你的空虛感


完了
一定已定


生日快樂
不能慶生的歲數
你還是一樣的可愛
羨慕又忌妒
如果是你有多好

真的
很希望我也可以
這樣


一大早
沒有睡
萬華離家多近
還是不能回家

太陽
真的很可怕
就算包緊緊的

一個半小時
在床上好感動


第一次這麼的想第一個評圖

 

 

 

 

 

 

 

 

 

 

 

 

 

 


分開感覺原本 沒那麼疼 
相愛過程 兩人都誠懇
平心靜氣調整 或許還能 
把他看成 老朋友般的同等身份
可惜 人總抵不過自尊
不恨 聽起來太愚蠢

不聞不問 怕自己平靜的心再沸騰
愛過的人 都非得當成假想的敵人
不聞不問 卻反覆提醒自己有傷痕
冷漠的人 得在狠下心前先對自己殘忍

回憶親暱口吻 親密眼神
難以平衡 曖昧感覺如何能調整
總之 界限要清楚劃分
以防 自己還想要等

 

 

 

 

 

 

 

 

 

 

 

 

 

來了又走
為何要再走進我的生活
不能理解的是你的疑問句
都什麼時候了
懷裡抱著的人還是不能給你答案嗎
你的懷疑裡包含些什麼
不是想說重話
是你一而再再而三
為何不好好把握
就像當初
你的心到底怎麼了
好好的思考
不要再浪費時間
不要讓她難過
就像我當初一樣


爛個徹體
也過了一年

vsouth44 2011-06-07 18:51:08

好馬不吃回頭草?

版主回應
haha是的
希望那些草快點長大hahaha
2011-06-10 03: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