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03:36:05球球,

路口

 


情人節很刺痛
忙著熬夜忙著作業


幾年前情人節隔天
因為喝醉有了意外
以為值得
是否
傷了你的心
還有誰
以為我會開心
你也會
不久後
但也算久
彼此都清楚
結果是如何
怎麼結束的
心照不宣


不準時
所以道具組否
算了繼續醫龍
衣褲鞋襪都是油漆
打翻一竿子的努力
片面言詞


不用英文的英文課
發燒胃痛順便補眠

空胃吃藥絕對不行的示範

因為會像我一樣掛在床上
自動放假
學長的經驗分享


很難過其實
就算快習慣了寂寞
眼淚也是慣性的滴落
大於9.8
因為附加了我的難過
就像是心碎了一片片然後殞落
習慣了不說
因為沒有聽眾
頭痛胃痛也包在淚裡面
你不知道


因為拉拉預賽停課
搞得比平常上課還累
北銘的樓梯讓我慶幸是桃銘
因為意外也因為積怨已深
留下多道血跡
斑馬線走道樓梯籃球場

凡走過必留下血跡

大家都很用心
不論是舞蹈還是服裝亦或是道具or口號
論創意
第一名是建築好嘛

預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iggy37vdA

彈力球接到否 :)


校慶日有貴賓
讓人等的火大
結束後剛好來的人

決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1aU81xZahg&feature=related

一起泡泡麵吧><

每次都只叫建築系清場是怎樣


兩天的忙碌像是過了周末
沒想到還有星期日可以休息耶


又是血輪眼通霄的一天位可以不要痛嗎












抱著病等


又一次自動放假的英文課
來拆台的室內設計師
不用建築師了只要有室內設計師就好啦
發燒怎麼辦


幾米展然後是花博
100元的兩束花和高麗菜
又回去的設計
眼乾


30元的爆炸
也太雖!!!!!!!!!!!!!!!!!!!!!!!!
不說不代表不痛


鐵網鋁網傻傻分不清


連續下雨的周末
霉味和書味
央圖度過


謝謝林佩穎和江芸如幫我去報名
連續發燒的第一天


沒學生也沒老師的補課
文化洲的馬來糕好吃


頂著鋼盔當砲灰的英文考試
大法師的挑房技術
發燒還是重頭睡到尾

平常不點名的課今天一次都點
發燒在床上
生平第一次的例假
就點下去了


為了正草評的設計和正評的燈具
不睡也不叫
只是因為是愚人節
老師就可以不評??????????????????
天呀被耍的徹底
我恨愚人節


開始放春假
卻沒甚麼興奮的感覺
沒辦法
有個燈具正評星期五在春假一結束
有個期中考在春假下星期
如果沒有燈具正評等於有兩星期的春假
聽起來好X
可是
有個設計正平在期中考結束

雖然說行事曆上有寫著期中考
但是往後看有個打著綠色星星的日期
那天要正評
哪來的時間看書 外加 考期中考

在正評面前 沒人比他重要

所以在開始累之前就放縱一下吧
剛剛應該說昨天晚上
野宴好擠好累好久不見

 


好了晚安
第一天的假期

 

 

 

 

 

 

 

 

 

 

 

 

 

 

 

就當作這十一年的 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每次深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 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 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 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地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 就能夠看見你 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一瞬間淹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一轉眼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也能從你 最輕柔的手進入夢中
在冰冷的時候你的溫柔 總是能燃燒我熾熱的感受

寧願不曾醒來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轉彎的路口

 

 

 

 

 

 

 


光陰蹉跎就被帶過
連藉口的懶得想

希望你離開我轉彎後
是看見彩虹

 

 

 


我相他會是彩虹的

vsouth44 2011-04-05 20:58:37

趁年輕多轉幾個路口
將以後才不容易迷路

版主回應
希望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2011-05-08 0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