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0:05:01球球,

我陪你哭

 

 

 

說好的
一直沒有

因為那個感覺
已經過了
現在的你
看起來很幸福
希望這份不抱希望
變的得來不易
再加上安穩的陪伴
你的選擇
得來不易

不管如何
記得當初的那份感覺
說有那時候的感慨
既然已經回不去了
就好好把握現在吧
或許他不一樣
或許他會珍惜
或許他可以不理會其他人
加油





其實我很感謝他
因為他
我們又多了一個點
一個很大很大的焦點
很開心哈哈哈哈我好邪惡
但是看你這樣
我真的很捨不得
每次你一模糊
都很難過
眼睛也一片朦朦的
因為你不開心因為你很傷
只能盡量了
希望我能陪你
是一直的陪伴
不管是笑還是模糊

很開心
因為有你在
我陪你哭
你陪我哭
嘻嘻









我們
很像

一樣倔強
一樣不願傷害
一樣的
希望快樂
我的假裝不爭氣的掉下來
你的假裝在我面前並沒有
假裝不痛
假裝無所謂
無法隱藏
不能說謊的彼此



幸福無法用眼淚換取
但在得到幸福之前
眼淚卻是必需品
手心的溫度
擁抱的呵護
都無法換來幸福
那顆心
似乎是最重要的

沒有衝突
越是令人回味
因為平穩和順遂

不在乎的麻木
真實的清醒
無奈的痛苦
忌妒和沉默






太多的藉口
我們都已經累了
也許休息一下
會有更寬廣的未來
相信
會有溫暖的一天




不敢
因為都是因為我
不能
因為不快樂
不可以
因為這是你的未來
加油
別浪費了















你的倔強 像孩子一樣
沒人願意先放 讓愛打包裝箱
假裝堅強 假裝陽光

傷人的真相 無法隱藏
也無法埋葬 太多藉口
是能快樂多久 不該讓愛殘留
也許愛 就消失成寂寞

我陪你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劇情落幕 忘記你和她擁抱的溫度
誰不在乎 要委屈你要的幸福
給彼此祝福 完美的謝幕

越麻木越痛苦 越清醒越無助
嫉妒衝突 沉默孤獨
我們不如就認輸

我陪你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劇情落幕 忘記你和她擁抱的溫度
誰不在乎 不要委屈你要的幸福
給彼此祝福 就讓我陪你哭

痛的領悟 不想走到了最後才清楚
不是結束 把愛放在內心的深處
我會陪你哭 最後的禮物
我會陪你哭














我們說好要一起幸福
也許現在還太早
但一樣
我們都要快樂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都有我陪你

通常留言不留名子的人 2009-12-06 08:25:44

哇!
到底誰那麼幸運
可以有你陪著
其實你在講哪個跟哪個我都看不懂
畢竟是你的生活
真慚愧
當你的好朋友卻對你只是依知半解的
不過我相信
你能讓自己幸福對吧!?
我也相信你也能夠帶給別人幸福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知道是誰的呀
她其實真的很幸運因為她很棒
哪天你會知道的=)
我也很慚愧好不
你難過我卻都不知道
沒辦法陪在你身邊真不應該
有時候真的很煩
看來看去看不到
想說卻又不想麻煩
畢竟現在是高三了
大家都很忙對吧
我的好朋友
有你再就足夠了
謝謝你
我也相信你
你會讓自己快樂的
等你快樂我再說哈哈哈哈
加油,
2009-12-07 23: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