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4:08:39球球,

日蝕

 
 
 
 
太困難了
對於每天都很好笑的我而言
 
要挑出一件有趣的事實在事太難了
每天都很好笑
好笑的事已經麻痺
沒有不好笑的吧
x鞍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
坐在他附近很容易笑
因為每一件事都很好笑
套一句話
 
這是哪家的胖小孩呀
 
加上附近有x爺x咪x葉x勳x雞
嗯哼
可以說是搖滾A區
看著坐很遠卻依舊砲的大x
一樣是搖滾區的
每天都有新梗
很榮幸我每天都笑的很開懷
 
還記得
當初還是抽籤選座位的時候
國文課是我最期待的了
每天總要奔個幾次淚才夠
還好我做最角落
旁邊的x鞍當然是害我笑翻的天才
坐在牛x旁邊時也讓我笑的很累
還會被後方的x暉揮揮揮揮揮嚇到
突然冒出一句 我胡了!! X相公 聽牌啦聽牌
哈哈哈哈請他們教我麻將我卻一直學不會
我也好想學
 
體育課也不錯笑
看著男生打壘球打籃球
各種姿勢都有唷
脫褲子蓋錯火鍋抱起來借位跑錯場球反彈
還有好多好多好笑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只有當下看見才能明白那個笑點囉
每天都太歡樂了
現在只期待下秒要發生的事
雖然過去也很美好
但依舊只是回憶
 
 
 
應該有80個字了吧
沒有音樂
 
 
 
沒關西
或許是因為
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
既然如此
就讓那篇文章更真實吧
 
 
 
 
 
 
 
 
 
 

為什麼心有個黑洞  在我擁抱你的時候
為什麼只剩下寂寞  在我說愛你的時候
都是我 都是我  太放縱
 
我的愛 全失明了 還執著
我的草原再也沒發芽  水性陽光不夠了
與生俱來的快樂   被你留下的溫柔
侵蝕成傷口  沒方法縫合
 
你純真為誰變了 為什麼終於你走進
我天空 卻失色  我聽不懂 想不透
不想承認愛會不值得
 
為什麼努力沒有用  還注定要和你重逢
為什麼當時那麼痛  還把你卻留在心中
都是我 都是我  太放縱
我的錯 錯 過去了
該放手 放手
 
 
 
 
 
 
 
 
 
 
 
 
 
怎麼會這樣
都不懂
想的永遠和做的不一樣
我們等過
 
感覺已經不對了
還是一樣嗎
好想
回到過去
手還是暖的時候
 
不知道
你也曾經如此
今天聽說
心沉了
為什麼 你不和我說
讓我等著 依舊期待
只是思念
我們從沒讓彼此知道過
 
(悄悄話) 2009-11-20 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