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4:19:26球球,

活著

 

 

好嘶吼 好爆筋


雖然你們有太陽神的加持
但我們有大大聲嚇嚇叫的加油團
只可惜第二場就對上了宿敵13班
看到他們班門上的錦旗就很= 3=
只能說
4個大蕃薯不是假的
被嫌瘦的311還是頭一遭
後來的14班 嗯哼
4秒 6秒
大鈞在收繩
大家都好厲害
聽說我叫的很沒形象
哈哈哈哈形象是什麼我不懂啦
隨便
看大家這樣我好開心
沒辦法一起拔但一起叫我還可以

其實嘶吼也是一種運動的
我有運動唷 爬樓梯

第三名好驕傲
因為是大家一起努力得到的
大家都辛苦了
參加比賽的都好奮力
手上的傷會痛很久是證明
也謝謝賽後老師的飲料
補充水分是必須的


接下來就要快速帶過
雖然不想提但害怕100字的壓力
昨天跑800/1600
大家辛苦了
男生那5圈不是我可以的
好辛苦好飆汗
至於我只能說
我很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只要動一下就好累
我真的老了
在80天

 

 

 

 

 

 

 

是誰讓冰冷的世界突然 變得火熱 
是誰讓我感覺我不是 孤單一個 
是誰讓所有簡單的心情 失而復得 
是誰讓煩惱挫折不再那麼 苦澀 
太多的虛偽 在我們面前 無所謂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餘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是誰把每個平淡日子都變得深刻 
是誰把我的天空塗上燦爛顏色 
太多的虛偽 在我們面前 無所謂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餘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ShtHcmNQA

 

 

 

 

那些虛偽 你不在意
無所謂
我不甘心就這樣

那些規則是誰訂的
誰說只能這樣
救了 因為特殊
所以感動

簡單因為誰所以複雜
煩惱因為誰所以流淚
苦澀因為哪些所以甜美
天空依舊藍因為誰所以變灰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不留白
就像背景一樣
至少要漸層單色
努力嘶吼
不想被束縛於那些制式化的規則
多餘又虛假
慶幸我活著
因為我的心跳
有你附和

(悄悄話) 2009-11-19 23: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