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4:40:56球球,

不能沒有你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謝謝那些人
不管是誰
不管捐了什麼
亦或多少錢
那些都是一份心
沒有嫌少的
謝謝


我能做的很少
希望幫的上他們
每天看著新聞
很難過
不只擔心這個還有那個
接下來的路
會更辛苦
重建是需要一段長時間的

希望那些人都平安
去賑災去救人
都一樣
希望都很平安




希望那些只講的人
做些有意義的事好嘛
用行動表示吧
救災
你我能做什麼

http://tw.topic.yahoo.com/morakot/index.html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