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6:56:25小月月 o(^口^)o

無標題

今天電話中的妳 語氣很沉重

問你怎麼了 妳說沒事

我一向很相信妳 妳卻還是選擇欺騙 隱瞞

雖然我知道妳騙不過我 我也知道妳在說謊

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跟我講

說出實情 但是你卻要我一再的逼問 妳才肯說

我已經放下一切了 對妳還是會放不下一些

你跟說我 妳跟妳男友分了

我沒說什麼

我只是在想 妳一定有哭 對吧!

妳說妳人生沒目的了

妳又被我小唸了一下

我跟妳說過的話 妳都忘了嗎?

我只知道妳答應過的我事情 妳已經忘記了

我能說什麼嗎 不行 我只能笑笑帶過

妳說人生沒了目的

我想問問妳 妳的重心不是還有小黃?

妳還有他 妳為什麼說 妳沒有人生目的?

我現在不敢打給妳 簡訊也不敢再傳給妳

我不希望妳被誤會 卻還是很擔心妳

等了一天妳的電話 卻還是等不到

想聽你講妳心中的不愉快...

我知道妳又選擇逃避

妳選擇把事情往肚子吞

又要把事情堆了一堆在堆

如果你有想起妳之前答應我的事情

妳應該知道要怎麼做

希望妳不會忘記!

wait for you                -最後4個月2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