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9:29:28小月月 o(^口^)o

心情日記

兩天沒聊了 妳過的好嗎?

我現在只有叫你起床的一通電話 能聽到妳的聲音

早上 中午 傳個簡訊

請你要記得吃早餐 中餐 別餓到了

每天的氣候都是我幫妳看 再通知妳 要注意什麼

如今該做的我都有做到

從傷害 傷害 還是 傷害

身上帶著傷痕 傷痕 還是 傷痕

忍痛過著每一天

我知道我很傻 我很笨

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妳見面的第一次

我就有個想跟妳相處看看的感覺

不管多少的傷痛 難免都想一試

99/3/26 7點時 我看到妳最後一眼

或許吧 真的是最後一眼 妳很開心

帶著笑容 沒有煩惱 跟朋友出去遊玩

到這裡 很不敢再想 很不想在想 很想拋空我腦子想的事情

沒辦法 重心在妳 想的是妳 擔心的是妳

不該想的 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聽著許多悲歌 聽了又聽 聽了在聽

有人說 聽歌可以療傷 是阿 越療越傷

看過一話 他是這麼講的

"在任何一個愛情事件裡 凡是付出越少的一方 往往擁有最大的操縱權"

也許有他的道理 也許沒有

回想起妳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如今只能笑笑的帶過

回憶很甜 現實很傷

我很努力在追上妳的腳步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棄

但是我不會放棄

我不知道妳給的機會 是講講的 還是只是要安撫我的心靈

不管是講講的還是安撫我

妳講的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當真

妳說會跟我講妳不開心的事情 妳煩悶的事情 妳於悶的事情

如今妳還會跟我講嗎?

妳給的機會還在嗎?

                                                                                               倒數第5個月1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