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7:52:12小月月 o(^口^)o

多餘

這幾天妳的回應

妳的回覆 是冷淡 還是冷淡

傳的簡訊 很少再回 不在像以前

密你SK 會回 也是慢慢的變少

與你講電話 態度也變冷淡

你給我的感覺 是希望我能把你忘記

現在的一切 不在像以前

現在的妳 不再對我撒嬌

很想回到以前

妳的回應 妳的答案 卻是如此堅持 堅決

我看到現實的情景

我看到殘酷的現實

我不怕痛 不怕傷

我最怕 最傷的是...

妳給的機會 已經沒了...

妳要我放棄 我放不下

妳要我忘記 我忘不了

我可以在妳面前消失

但是妳要我忘記妳 放棄妳 我做不到

妳要對我冷淡

妳要對我做持續性的傷害

好 妳做

像你講的"久了就習慣了"

是阿 久了真的就習慣了

我不再了解妳

我琢磨不到妳的想法

我現在只能自己一人過著

等待妳 等著妳

妳的期待是什麼 我不知道

妳的希望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也沒權力問這麼多

我也不再是妳的誰

                                                                                  5個月半的倒數...

(悄悄話) 2010-03-25 2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