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6:43:30小月月 o(^口^)o

離不開

每次與妳打字聊天

不知道妳是否再忙

或是在跟別人聊天

當我說 妳忙吧 心真的好傷...

妳也回我"恩" 我不知道 當下的妳 是怎麼想的

難過 心痛 傷心 沒人知道

自己承受 自己忍受 自己接受

妳被他限制了自由 像關在籠中的鳥

妳說跟他在一起不後悔

問你是否想自由 妳説妳也想吧

妳疑問的口氣 似乎想離開 卻又不想離開他

妳很願意被他關 卻不希望他把妳綁的這麼緊

妳開心

我在旁邊看著 很不捨 真的很不捨

看不清楚自己的努力 看不到自己的前程 看不到要走的路

時間多久 我願意等

妳給的機會 不知道妳忘了沒

妳給的機會 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能接受妳給我的一切 給我的打擊 給我的傷害

但是我不能接受 妳過的不愉快 妳不健康的生體 妳疲憊的每一天

#時間還要多久才能等到妳 我不知道

時間還要多久 我才會放棄妳 我能跟妳說 我不想放棄妳

時間還要多久 我才能給妳曾經在一起的快樂

妳真心的笑容 我看的到 但是只有隱隱約約

妳輕鬆的感覺 我看不到 只知道妳每天很疲憊

妳永遠都只顧慮他 不顧慮自己 她有顧慮你嗎?

每天電話中的疲憊 真的很不捨

如果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支持 妳會過的怎樣?

如果我都不再線上 妳會打給我嗎?

妳會與我相愛一次嗎?

(悄悄話) 2010-03-21 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