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9:10:05小月月 o(^口^)o

心酸

我感覺我怪怪的

也許是在我與他爭奪妳的那個時

讓我畏懼了

妳跟他在一起

每天開開心心

我能感覺到妳的開心 歡喜

當我打電話給妳時

只要有聽到 您撥的號碼....

就聽到前幾個字

我就自動掛電話了

所以妳都不會察覺到我有打給妳

其實我都有打給妳

只是聽到那幾個字

我就失落了 心也酸了

我會開始亂想

這通話中 我就會想到是他打給妳

我只能拿著外套

趴在桌上試著讓自己睡著

腦袋裡滾著一堆事情

讓我渾淆了一些是非

午休這半個鐘頭 很快就過了

試著抄寫筆記 分散自己想的事情

與朋友互動似乎又減少了一些

每天夜晚 去公園跑跑 散散心 跑累了 回家洗澡 躺在床上 就睡著了

我會心酸 我會亂想 是我自己的無理取鬧

很多事情 我沒辦法親口跟妳說 因為我不敢

很多事情 我不想問 是因為答案他依舊不會改變

很多事情 我一直逃避 是因為那些是我不想看到聽到的答案

跟在妳身邊 我不累

雖然會傷 會累

但是我依依在試著了解妳

讓我知道妳的狀況

讓我在錯中學習 讓我越變越堅強 讓我如何應變妳的一切

#我很愛妳 只是不知道妳心裡是否還有我

我很怕知道答案 也許是滿滿的他 也許有少許的我

很多事情 我不敢問 因為我會怕

很多事情 我不敢面對 因為我選擇逃避

很多事情 我很想知道 怕那是我不想要的答案 

每天試著找事情做 分散我自己在想的事情

陪在妳身邊 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想每天借著跟妳相處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更了解妳

讓我知道如何應變妳的一切

不敢向你問一堆問題 怕你崩潰 真的很怕

我不敢問是因為答案有些明明就是改變不了的

我逃避 是因為我不想知道這些事情的答案

不管我過的怎樣

我只要妳過的好 我只要妳開心過每一天

愛妳 我並不會後悔 妳給的傷害 會痛 但是對我很有幫助

因為這樣才會讓我知道 妳的一切~

現在的努力 得到的結果不一定是我要的 我相信我努力 就有希望 因為有希望 我願意永遠陪在妳身邊

(悄悄話) 2010-03-20 12:56:00
(悄悄話) 2010-03-19 0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