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6:38:04小月月 o(^口^)o

震撼簡訊

昨天忘了接妳電話 早上看到妳傳的簡訊 失落了一下 沒接到電話 心裡好幹 好對不起妳 我睡死了...

早上叫妳起床 妳還在偷偷賴床 催促你快點起床 怕妳遲到 要上班的人 還賴床 傻傻的

妳簡訊傳來說很熱 妳說妳穿長袖的衣褲 我頓時傻了 我記得早上叫妳起床 還有跟妳說今天會很熱 妳還給我穿長袖的衣褲 妳回我一句"我怕曬傷" 這句話 我好想笑 又好想罵妳

妳向我抱怨說 很無聊 我很好奇˙ ˙ 妳簡訊說妳在忙 怎還無聊 妳回覆我"人很少" 這也難怪 這麼多的時間跟我傳簡訊 哈

體育課我傳簡訊給我說

"沒接到就沒接到阿"

"可是感覺就很不好"

"有很大關係嗎@@?"

"當然很有大關係"

"很重要嗎?"

"只要是妳的一切 我都覺得很重要"

"會嗎@@? 怎麼說?"

"就很重要"

"呵呵@@ 是嗎...? 你容不下任何人?!"

"no no不下任何人"

"所以容的下阿.... 哈哈哈 好啦....硬逼你!! 哈哈"

"妳確定嗎? 妳要硬逼我離開?"

"呵... 妳希望嗎?"

"如果你要我離開 妳就直接講 我當然不希望"

簡訊傳到這 我心情就很差 妳似乎在暗示我 我對妳做的一切 在你眼裡 都這麼不值嗎? 一點感動也沒? 那節課開始 我沒笑過 想的都是"所以容的下阿 哈哈哈 好啦 硬逼你 哈哈" 直到我打這邊網誌 我還在想 簡訊我一直留著 反覆的在想 是不是我太沒用了...

#"容的下 硬逼妳" 呵呵 要是容的下 我早就找下一個人了 因為容不下 所以一直在等待 對妳無限付出 給妳的叮嚀.... 感覺我給的再多 妳絲毫也沒感動到 我這種沒用的人 永遠配不上任何人 永遠是大家的"小丑"

(悄悄話) 2010-03-16 19: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