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59:01┘Show ² ya

ஐ 最近㌔ " 囧㌔

2007年 3月3日 星期六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打報台
想抒發我的心情 在這上面 卻沒時間
覺得自己最近很忙
心情 朋友 感情 事情
幾乎好像所有事情都衝著我來等著我一項一項去面對

慢慢一件一件去問
慢慢處裡處裡
對 我很累 我需要調適了
朋友...怎麼最近他會一直來呢 讓很多情都無法自在的說
他還會在意那件事嗎?那他呢?.....
感情...不懂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那麼多的”曖昧”呢?
種種的對我 是他 而不是他.....
事情...管了許多事 那真的都是我該管的嗎?為何他要叫我做呢?
我的鋼琴 越來越害怕 我能順利通過嗎?....
心情...時好時壞 心裡亂 所以身體也亂掉了
那天在車上竟然會想吐 看到食物會反胃....

不過!!!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最近這樣
所以我才要加油
我更期待星期一的我

就像他所說的 紐任何事情都有答案 順其自然 時間會帶走一切 也會帶來一切
不急 不慌
沒什麼大不了
哈哈哈 我是開心的 夜琇琇

打完這篇時 我好多了 ^______________^

祝:我心情好
我腳快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