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0:58:24都是陌生人

如果沒有你,也許我的人生將一無所獲

我們是同一種類型的女人,我們終其一生都在詢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愛情於我們並不是那麼不可多得,但是我們習慣傷害他人傷害自己,也許我們都太貪心了!希冀自由渴望關愛,只是世事哪能盡如人意!
我覺得我比你幸運的是:我的家庭比你自由一些或者是說我比你更叛逆一點,所以我比你更寬廣了一咩咩,結果~~你卻是比我更驚世駭俗!挖勒~
昨天去幫你求神問卜,神明明白的告訴我:你沒有婚姻所以不應該有孩子的,這個生命是你編排的結果。好個你阿!我自私的希望天上的神明免除你以後可能會有的負擔,結果~被..訓斥!唉唉!因為我走過所以我明白那種甜蜜的負荷,生命的擁有不是只有單純的生養而已,有時候當情緒來臨,怨懟難免但是罪惡感更甚!希望親愛的你,這一切都是你深思過後的想望,而你也會無怨無尤承擔這個由你一手編排的結果。
我們真是同一類型的人,生命常在散漫中虛應了事,但今有了這個小生命讓我們虛無的生命有了可承擔的重量。當我懵懂於世事當中,有天突然發現:如果沒有我的妹,也許我的人生將一無所獲!今後我將支持你也幫助你,更希望你能堅強面對未來要發生的一切,因為我們的生命將有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