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9:03:55煎兒

了不起喔 你什麼鬼

吼真的非常不爽
你比我大又怎樣
呼喚別人指使別人你很爽是不是
告訴你
你一輩子只能做那女人的奴隸
可憐了你
我不會同情你

這一生中
我已經活了十九年
我有拿過你什麼嗎
我應該說
你有給過我什麼嗎
爛死了
只顧自己
最自私的就是你們
跟你們有關係真的很討厭

買個早餐
不過八點多
你說
現在幾點了?

有很晚嗎
我問你
我很不爽的說
阿就不小心睡晚了
關上門你還在那邊說
現在是幾點了

打電話跟媽說
我還講到哭
我真沒用
幹麻因為你哭阿
你是什麼東西阿你

你們這樣的人不值得讓人尊敬
一點都不值得

你剛上來
我一點都不想轉過去叫你
我音樂開很大聲
還好你有自知之明
知道要下樓

我討厭自私的人
就是你跟她

我討厭害爸媽吵架的人
也是你們

你們真的讓人討厭到極點了
爛透了阿你們